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豬豬受襲

2010/03/15 00:32:26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r

      豬豬於前晚深夜時份,在月華街公園內給一名男子持棍毆打,致傷勢嚴重。

      事發經過:前晚夜深,豬豬的主人M小姐帶牠到公園玩耍,並跟兩隻大狗追逐玩耍期間,三隻狗衝離了狗主們的視線範圍,於是,狗主們便跑去找牠們,沒料到有一隻玩具貴婦狗來了,而牠的主人說豬豬弄損了他的狗,又說豬豬弄破了他狗兒的衣服,突然間,他拿著大棍衝上來,說要替豬豬主人教狗,M小姐立即帶著豬豬逃入草叢,並用衫和自己的身軀來掩護牠,可惜,那個像是瘋子的人,一手便揪開了M小姐,然後,用棍狠狠地在打在豬豬的頭上,而且打了數下。然後,還恐嚇說下次再見到豬豬,一定會打死牠。

      當時其他在場人士,無一個敢上前幫手,直到那個瘋子離開後,大家都沒有報警,只建議立即送豬豬回家再算。

      可憐的豬豬回家後,一隻眼腫得開不了,兼且在鼻孔噴血,主人還以為牠快完了,立即打的帶牠看獸醫。幸好,牠復原得很快,現在好多了!

      豬豬還有命,不是那個瘋子手下留情,而是牠命大吧!

      但那個瘋子憑什麼給豬豬判以私刑?他憑什麼不許牠到公園?難道他以為自己是神,是法官?他配養狗嗎?

      認識豬豬的朋友們,都深知牠是何等的善良,若牠是一隻兇惡的狗,那麼瘋子的玩具貴婦狗早已沒命,那麼,他還可以狠下毒手嗎?

      最後,我祝願豬豬早日康復!

  

回應 (20)
我要發表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0/03/24 23:52:38 回覆

Candy

蝦小動物是懦夫!

Cream

2010/03/23 14:25:36 回覆

aiya 惨惨 laum. 有無目第目第医生左 ar?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3/22 17:10:40 回覆

是来帮声讨的!

甘就先至大快人心嘛!一于告佢!

小女子
小女子 2010/03/20 17:12:03 回覆

大家也是養寵物人士,用不著如此重手及兇殘吧?

祝豬豬早日康復及忘記當日陰影。

{#0.jpg}

2010/03/20 16:18:41 回覆

Candy,

祝它 早日康復!

+ 8

2010/03/20 08:29:10 回覆

好彩豬豬正在康復.

基本上大多數公務員都有呢D儘量唔做既情況.

2010/03/20 07:33:43 回覆

本人正是M小姐,豬豬說多謝大家關心。牠正以驚人的速度康復,每隔半天都明顯「唔同晒樣」,相隔不足20小時,看起來已不像剛被重創過。例如盲了兩天的左眼,獸醫還說有可能喪失部份視力,但第三日已經回復正常了。另一個好消息是兇徒已經被捕了

揭開前線警察敗類的醜行

其實事發後半小時內我已打999報警,事件除虐畜外還涉及恐嚇(對方說:唔好俾我再見倒佢,下次我一定會打死佢),但到場的多名警察都極力氹我簽名不追究,他們說就算追究都做不了甚麼,有個女柴說因為豬豬整爛對方隻狗件衫在先,若要追究,雙方都犯同一條罪 - 刑事毀壞,真要告的話我會「蝕晒章」。其中兩個軍裝差人看見豬豬噴鼻血,還通知我:「你隻狗噴鼻血呀」但仍堅持我不宜追究。後來零晨4時半,豬豬又再流鼻血,我便立即帶牠去看急症。當時真的以為是內出血,凶多吉少。幸好檢查後獸醫說豬豬頭骨沒有裂,所以不會是內出血豬豬沒有生命危險。醫生又說這絕對是虐畜,是差人不知道法例早已改了,說我可以去警署再報案。兩日後我去到警署,坐counter的沙展聽完後說證據很弱,又說警方若告錯人要賠法庭堂費,幫辦又要寫report解釋,所以不能隨便告人,而且對方的說話亦不算恐嚇。這次我早有預備,抄了恐嚇罪的條文,拿出來讀給佢聽。佢竟說雖然字眼上是這樣說,但其實不是這樣的。不過,最後佢終於肯通知CID,而我亦終於遇到真正的警察了。這位警察先生非常不值對方所為,說一定會全力緝兇,還問我要不要投訴之前那些差人,我說算了吧。隔一會他又說:「為左唔想做野,敢樣冚住D罪案,你投訴佢地啦!」差人也不幫差人,可想而知之前那些警察敗類有多無良!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3/19 15:52:35 回覆

那厮一定是恶行之徒,有机会就关闸放狗,狂咬那厮,报猪猪之仇!

彭彭
彭彭 2010/03/17 22:38:59 回覆

應該報警 +6

你放過果條友一次,下次他會捲土重來。

根據indy的犯罪心理學,兇手犯案一次後如果逍遙法外,很大機會再犯,下次受害的不知是甚麼動物了?

indy

立 冬
立 冬 2010/03/17 18:51:33 回覆

M小姐下次與豬豬出街,最好帶把長柄雨傘,以防萬一啊!

2010/03/17 17:17:02 回覆

應該報警

2010/03/16 11:28:59 回覆

yes. 遇到這樣事情, 一定要  報警 !

其實, 應該 即時大呼 救命 !

觀塘區 巡警應該不少.

 

2010/03/16 11:06:48 回覆

當時應該及早要報警求助,旨意呢班閒人路人甲乙丙,咁就死得喇........ {#icons_dog4} {#icons_cat4} {#icons_panda8}

當時咁嘅環境,試問有邊個會咁多管閒事走出來,分分鐘反被癲佬打埋一份喇,呢啲咪就係 香港人 嘅特色「各家自掃門前雪」嘛........ {#icons_dog3} {#icons_cat3} {#icons_panda3}

如果 M 小姐夠膽、夠「吉士」的話,可以向呢條〝癲佬」反「兇」番轉頭,向佢拋浪頭:「您有本事嘅就當場打死我!夠膽打女人,您簡直係〝懦夫〞一名!........」 {#icons_dog4} {#icons_cat4} {#icons_panda8}

人就係「欺善怕惡」嘅,當然只係一提議,不過我都唔建議叫佢咁做,因為實在太冒險,對自身安全有威脅嘛,所以最終建議係........「報警求助」! {#icons_dog7} {#icons_cat7} {#icons_panda1}

2010/03/16 01:03:10 回覆

惡人當道,豬豬不幸。

                     +5定驚星

                                   {#icons_panda6}

2010/03/15 23:37:18 回覆

豬豬亦是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幸好牠已康健。

2010/03/15 16:06:45 回覆

豬豬沒有襲擊人或小狗。

妳們太怕事啦,這是虐畜行為,應該要報警,怎可以讓他得逞呢?

2010/03/15 09:56:16 回覆

豬豬真可憐啊!

但是途人多怕事,甚至乎是人都當看不見的,香港人愛看熱鬧多過伸手幫忙呀!

                +3

                    {#200812230423349948.gif}

                    

淺雪
淺雪 2010/03/15 09:51:24 回覆

當然要報警啦..

不過真係好得人驚..這個香港越來越多瘋子..

豬豬固然好慘..M小姐有沒有受傷或驚到震?

2010/03/15 02:02:50 回覆

在世人看來,人命向來較牲畜值錢,
所以無人會覺得需要報警,
無人會認為行兇者之暴力行徑是有必要接受法律制裁的。

唉~可憐的豬豬~
猶幸牠夠頑強,沒被那一點點傷打倒了.....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3/15 00:40:11 回覆

唔係嘛,咁都唔報警,邊有人咁惡 ka.可憐的豬豬.

我聽見都心痛 !

+1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