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51令我難忘的地方

2010/04/09 17:07:01 網誌分類: 影視
09 Apr

    {#images.jpg} 一套電影的好壞,在乎可否留給觀衆一點兒感覺或者是點滴的感動。動畫電影的主題大多是輕鬆爲主,較爲着重適合一家大小的口味,所以通常都是大團圓結局。我也偏好這類型的電影,因爲步出電影院,心情都是喜滋滋的,覺得世間事情總會是有好的結果,印證中國的諺語:守得雲開見月明。

 

        外星51這一套電影,就是這一類電影。我找好朋友跟我一起看,爲的是要平衡一下個人的心理需要,認爲世間上,儘管是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是只要抱有希望,總會有夢想成真的一天。電影中的美國太空人錯誤的降落在外星51,不管他身上的儀器是何等的先進,他也難以憑個人的力量逃離這個地方。最後他得到外星51的朋友仗義幫助,才可以駕駛太空船返回地球。

 

        太空人在地球是天之驕子,但是落難的太空人來到外星51竟然成爲Alien,被外星51的星球人追捕。當太空人和外星51的安全部主管對壘的時候,外星51的部隊出了亂子,連累了安全部主管差點兒送命,就在這個千鈞一髮的時刻,美國太空人發揮人的仁厚本性,衝進火場,把敵人救了出來。這一種英勇行爲打動了外星51的安全部主管,改變了他對Alien的看法,願意與太空人成爲朋友。我覺得這一幕很感人,他們能夠化敵爲友,彼此必須有遠大的目光和濶宏的氣量。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0/04/11 10:40:48 回覆

哈哈!立冬,我們真是有心靈感應嗎?

你看的三套電影,其中一套我也在假期看了!

等一會再告訴你是哪一套呢!

立 冬
立 冬 2010/04/09 21:20:54 回覆

我也在假期看了三部電影,包括:秋田犬八千,十月圍城和福爾摩斯。我喜歡<福>和<秋田犬>。有空你也不妨看看。 {#icons_cat1}+1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