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13) - 丁亥年中國國運

2007/03/30 22:45:21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30 Mar

筆者又憶起當年爆發衝突之前,聽說鄧小平先賢身體抱恙,在醫院療養,之後才出事的。

這是由於飛星盤出現「天門受煞」及「火燒天門」現像,蓋「天門受煞」表示或家領導人健康出了問題,而「火燒天門」則代表群眾衝擊執政者的管治權威。

因為「天門受煞」及「火燒天門」現像在丁亥年重現,故請胡錦濤主席以及各位國家領導人保重身體,新年前後最好作詳細身體檢查;因為執政者健求有問題,可導致社會動蕩不安的。

今年祖國的社會茅盾衝突湧現,人民與政府對峙局面爆發。政府各級官員需要拿出勇氣和誠意與人民溝通對話,局面才得以緩和。

2007年丁亥年是中國政府官員大換班的一年,亦是新政醖釀階段。大批新面孔出現,為中國帶來新氣像,這是國運的吉兆。

代表功名科甲的四綠文昌星飛臨西方,西藏將會有官員到北京當官;到底是藏族人民還是漢族官員,則要拭目以待。若是藏族人民和漢族駐藏官員同被調到北京,則是民族大團結的鼎盛局面。

無論社發生甚麼事情,中國的經濟發展已逹到穩坐釣魚船的階。 

祖國的經濟發展會持續暢旺,在丁亥年將再創高峰。

祖國整體發展方向,是很好的。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0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