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19) - 丁亥年香港大運

2007/04/03 00:04:45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03 Apr
2004年至2006年,香港特區還在十年黑暗歲月之中,又哪會有真正的好景?公元2000年科網股狂熱的時候,很多人都認為香港可再闖高峰,無奈仍在十年黑暗歲月當中,結果都是爆破收場。

當處身黑暗歲月當中,是不可能有真正好景的!

因此,筆者才會作出上述警告。

大家再看看,香港特區於虛齡12歲進入戊申運,這申內藏庚金、壬水和戊土,香港的用神終於出現。

虛齡12歲,即足齡11歲,亦即是2008年,香港特區進入好運。同樣道理,任何大運開始前有些預兆,結束後有點餘波。故香港在2007年下半年,便開始轉好運。而且2007年為丁亥年,2008年為戊子年,2009年為己丑年,氣運一脈相承,皆為水地年,這水正是香港特區的用神,故更肯定香港是在2007年下半年轉入好運。

一切皆為天意,胡錦濤主席上任後,一直未有訪港,香港轉運在即,他便來了。是胡錦濤主席把好運帶給香港的,是他推行的政策,令香港人行好運。

2007年亦是世人正式踏入八運時代的一年。世人從哪一天開始步入新時代呢?從200788日開始。

到這裡,大家應該明白,2007年對港人以至全人類都極重要。所有轉變都在2007年下半年發生。但上半年,卻是生死存亡的一刻。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2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