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
平凡人
平凡人

不同的命運

2010/09/07 09:11:41 網誌分類: 生活
07 Sep

不同的命運

 

神的孩子在跳舞,跳出大地之母的皺紋,跳出地獄之門的裂痕,跳出劫後餘生的烙印。

曾經以為,天災後的黃土地,只有眼淚和屍骸、嚎哭與槌心,就像大陸最賣座電影《唐山大地震》所攝的一樣。

想不到彼岸另一個國度,地動山搖、天崩地裂,人不死、淚不流、孩子還可穿得光鮮,在神的怒氣中玩遊戲。

那裏,奇妙過奇異果。

紐西蘭第二大城市基督城上周六經歷八十年來最嚴重的地震,達黎克特制7.1級,造成14億美元損失。

雖然市內三分之二房屋被毀,但整體影響輕微,全市只有兩人受重傷,無人死亡,紐西蘭女子欖球隊更在英國取得世界錦標賽冠軍,算是沖喜。

 

 

郎咸平終於發話談“神仙李一”了。是從經濟學角度去討論李一成功的案例。分析得很到位。大家有空可以進去看看,視頻,看得輕鬆。

平凡人

“神仙”经济学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b9b4390100lb4c.html

回應 (4)
我要發表
慳妹
慳妹 2010/09/07 23:13:17 回覆

少年不識愁滋味?

2010/09/07 20:46:56 回覆

人家的防震经验,是应该好好学习。不然老是搞哀悼日也不是办法。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基督城上全都是基督的儿女.......阿门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09/07 09:28:25 回覆

2010年9月7日

 

 

習與軍隊頗有淵源

其實,習近平與軍隊頗有淵源。1979年4月清華大學畢業後,習近平即安排到國務院辦公廳和中央軍委辦公廳工作,成為現役軍人;擔任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中央軍委秘書長耿飆的秘書。而現在的政治局常委裏面沒有人有過參軍經歷。他跟軍方的關係本來就不錯,再加上其父習仲勛是解放時期陝甘邊區革命根據地的主要創建者和領導者之一,家庭背景讓他在軍界有相當大的優勢。

對於習近平為何在中共十七屆四中全會未出任中央軍委副主席之事,外界亦有不少猜測。曾有媒體揭示,十七屆四中全會確有中央軍委選舉安排,準備提請習近平出選中央軍委副主席。但在四中全會召開前夕,習近平給中共常委會和胡錦濤寫了一封信,內容大意是他本人到中央工作時間不長,許多情況還較為陌生,尚不具備承擔新工作的能力和條件。這一說法並未得到證實。但依中共一般工作安排的程式及慣例,習近平如此處理重大工作安排的可能性不大。

外間普遍認為,習近平出任中央軍委副主席是2007年10月中共舉行十七大時的既定安排。十七大的中共中央軍委,由上屆的「一正三副」模式改為「一正兩副」,在副主席曹剛川卸任後,並未補缺,應是預留了一個副主席的位置待補。而胡錦濤是在1992年中共十四大出任政治局常委後,直到七年後的1999年十五屆四中全會上才出任中央軍委第一副主席,分析家認為,習近平在五中全會才進入中央軍委一點都不晚。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怪不得人哥幾年沒上來頭條呢.  {#icons_cat9}

WongHD
WongHD 2015/07/21

平凡兄,我沒有這個情況呀。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long time no see {#icono0_45},你地可以打牌,吾准食糊 {#icons_boy4}

WongHD
WongHD 2015/06/17

係呀,真係甘,我會守多陣。 之前,我見到1788升到8蚊,所以無追入,後悔中... 你呢個post嘅兩條問題,我未遇過,所以答唔到你,希望有些網友能幫手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