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wong
mattwong
mattwong

我每天都會用這個安全島的

2010/09/12 10:18:57 網誌分類: 駕駛driving(我)
12 Sep

     

     與青榕街交界 前面有一個交通燈 過路, 如果 是綠燈, 很多車輛就會加速而不會太留意安全島有人過馬路了, 所以每一次,我都看見很遠沒有車才行過馬路的.

   黃駕駛一輛青衣機鐵站往屯門恒福花園的 140M專線小巴,沿青山公路向屯門方向行駛。當時小巴上載有 12名乘客。當小巴駛近青榕街海景花園對開一個安全島時,司機發現一名老婦突然從安全島上衝出,他即時煞車及向左扭軚閃避,但右邊車頭仍撞及老婦。她被撞至飛彈 10米外倒地昏迷,其頭部及身體多處地方受傷,口角滲血,一隻鞋飛脫,隨身攜帶的手袋則染滿鮮血。老婦送院搶救後惜傷重不治。
小巴撞倒老婦後失控撞及左邊一段兩米長鐵欄,再向右翻側,右邊車頭凹陷及損毀。乘客驚惶大叫,但各人連司機共 13人均無受傷,並自行打開車尾太平門逐個爬出,乘客隨後自行離去。
肇事司機事後協助警員調查時說:「佢(女事主)當時咁(從安全島邊)走出嚟……如果唔係我扭個頭(扭軚)埋去(向左),佢(老婦)就隨時會喺車底嘞。」
屯門區議員陳樹英指,上址雖限車輛時速 50公里,但常發現不少行經上址的小巴時速達 80公里。陳樹英補充,數年前區議會接獲市民投訴指上址過馬路不方便,經區議會爭取,約六、七年前設立該安全島,稍後她會建議當局在上址加裝交通標誌,以提醒駕駛人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mattwong
mattwong 2018/10/19

Facebook matthew wong 師兄黃

2018/10/07

亞黃sir點解近來不見你的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