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沪指收盘2975,是个小黑色周五,发布我计算的下周一关键点:

1、  1小时2992

2、  日线2939

3、  周线2973

4、  本月月线2426

5、  下月月线2762

从上述5点看,对下周一行情不利的仅在于第1小时关键点略高,但日线关键点较低,而月线关键点更低,下周击穿月线关键点2426,估计不会有人相信(9月我正是看到这点,提前反复强调看好10月行情)。

同时,结合我对下周二、三、四、五关键点的初步测算,以及分时波浪、秦氏波段先锋和秦氏大势分析,我认为下周指数总体节奏是:

周一可能因日线关键点不高、牛市效应而继续出现红盘,至少会有明显的盘中红盘;但周二尤其周三关键点又较高,可能会又有下杀;周四、周五则可能又会有向上机会,迎接11月牛市行情新阶段。

这是初步判断。因此,我认为下周行情是个箱体震荡格局或W格局,以化解今年419日巨阴缺口附近压力。这个缺口,作为23192573以来跨年度、大波段牛市中的一个重要绊脚石,必将在未来行情尤其11月行情中被消化。故如果下周指数出现调整,你要认识到箱体的涨跌节奏,注意最强热点、最强模式牛市的波动节奏,把握市场因下跌而带来的追跌机会!

下周一关键点:2992297329392426

从秦氏波段先锋和秦氏大势分析角度,今日盘中两度跌破,但2点前又顽强拉起。按3大看盘要点,判断阶段高点的起算点我们推向下周一、二。如果有效跌破,我们才大举做空;无有效跌破,继续做多。近几日强调较多,不续说了,我将用看盘系统严密监控,第一时间做出结论。

很荣辛,2573开始的本轮行情,我始终锁定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有色。和行情性质认定一样,这个热点大方向曾有朋友怀疑,但经受了市场考验,或也让无数黄埔朋友和博友受益。想想,本轮行情,如果这3大最强热点方向中符合最强模式的广晟有色、中色股份等不能让你挣钱,其它热点和个股能让你挣钱么?即使能,和最强热点、最强模式比,也很少、很苍白。

因此,牛市追涨、顺势而为做多,包括追跌做多,锁定最强热点、最强模式至关重要。

根据行业分析、新龙头战法,我认为最强热点有如下方向: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有色、煤炭、次新股。或还有其它的,但应是支流热点,不做也罢。还是老话,如果最强的把握了,你还用把握次强的、跟风的、可能会套人的昙花一现的么?这和我昨日及更早的看法一致。今日,青岛特训有黄埔朋友把握厦门钨业、太原刚玉涨停,及中金岭南攻击涨停,就是这个思路。

最强模式即最强模式1(以轨道线战法、涨停板战法、K线战法为核心)、最强模式2(以反止战法、杯子战法、芙蓉出水、四线开花等为核心)。需要注意的是,符合最强模式,未必马上上涨,合理打击点很重要。青岛朋友最明白,特训时曾入选模拟对象的东安黑豹,昨日尾盘有朋友注意到又符合最强模式2的反止战法打击点,今日开盘不久即牢牢封死涨停。重在理念,重在把握下一个、下一批。篇幅原因,最强热点的识别技巧、两大模式战法要领、两大模式打击点我们将在下周五开始的浙江大学特训时做重点训练。

下周一计划:注意关键点,注意下周节奏,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符合最强模式的最强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