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以神為本

2007/04/18 14:51:48 網誌分類: 時事
18 Apr

普通公司請風水顧問,沒問題。

科研機構也請風水顧問,那麼你研究的是甚麼科學科技呀?

研究「神打的分子結構」?還是「犯太歲的物理弦」?Nokia教我們「科技以人為本」,於是我們有「雛妓以淫為本」之說,以資笑談。可是,「科技以神為本」,當真令人莫名其妙!

況且,請風水顧問用了$18萬,當中有多少是風水師傅收的?有多少是回扣?大家心知肚明!

這種騙納稅人錢財的渾蛋,該嚴懲收監才是!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7/04/19 18:03:55 回覆

睇風水唔係問題,重點係:

一﹞點解要開公數?

二﹞最top的一位風水師傅都未收到呢個數目。點解會比得咁順攤?仲要三次咁多?

 

 

2007/04/19 12:00:13 回覆

我本身信科學, 也信風水, 兩者都是有用的

然而, 科學和風水在背後理念上是完全不同的

簡單來說, 科學要求問What, Why, 要探求世界的真相; 風水不同, 從沒有問Why, 只會問How;  兩者理念背道而馳, 儘管兩者都是對的, 有用的

2007/04/19 00:25:58 回覆
風水,確有其事,但太多人利用風水呃飯食,攪到我國博大精深的學問一塌糊塗。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4/18 23:47:10 回覆

我信堪輿啊!

2007/04/18 16:55:22 回覆

好多野都可以同風水掛勾,唔講你唔信。我曾聽過游泳老師想開班,將游泳技術同風水面相命理crossover,響水中教授,教你揀地方游水冇危險,着甚麼顏色泳裝配合性格或催運等…想落大有作為…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