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wong
mattwong
mattwong

我真不想看到的情景

2010/12/08 21:34:12 網誌分類: 駕駛driving(我)
08 Dec

 

   昨天(2010-12-7)黃大仙龍翔道發生的交通死亡意外, 我沒有駕車出外,. 今天早上, 我駕車經過

黃大仙龍翔道,見到東方日報採訪車停在馬路邊, 而有一大班死者親屬在行人路上舉行路祭

 25歲青年昨日在黃大仙龍翔道車禍喪生,其親友20多人今早9時許,在一名道士陪同返抵現場拜祭,各人神情悲傷,部份女子更不停飲泣,眾人逗留約半小時後黯然離開。(東方日報)

 我又想起上次 元朗公路近 博愛醫院的意外, 次天,我駕車經過, 我又見到 死者家人在路祭呢

 一輛小巴和貨櫃車今早(2009-7-25)在元朗相撞,導致3人死亡,14人受傷,警方懷疑,小巴司機判斷錯誤釀成意外。

事發在清晨五時半左右,現場是元朗公路近博愛醫院    迴旋處,警方表示,意外現場限速80公里,載有貨物的貨櫃車,懷疑在斜路上減速,但小巴司機可能錯誤判斷貨櫃車的車速,收掣不及撞向貨櫃車尾部。

意外發生後,小巴的車頭嵌入貨櫃車車尾,車頭嚴重損毀,並一度發生火警,消防員要一邊開喉灌救,一邊救人。51歲小巴司機被夾在座位,消防員撬開座位,將他救出,當時他已血流披面失去知覺,且面部也被燒傷,送院後證實死亡。

車上多名乘客也被夾在座位,要由消防一一救出,一名49歲女子被救出時昏迷,送院後死亡,一53歲男乘客其後亦傷重死亡。

小巴上13名乘客全部都受了傷,要送院治理,傷者年齡由19至59歲,分別送往屯門醫院    、雅麗氏何妙齡拿打素醫院及博愛醫院救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mattwong
mattwong 2018/10/19

Facebook matthew wong 師兄黃

2018/10/07

亞黃sir點解近來不見你的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