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情歌

2010/12/12 14:59:48 網誌分類: 宗教
12 Dec

 
               
                   神的情歌
 
                      
 
江秀琴牧師 sharing. 
 
 
一位神的僕人叫Graham Cooke ,去一個地方帶聚會,神一直吸引他注意某一個弟兄,聚會完,他就走到這位弟兄的面前,他問神:“神哪,祢為什麼要我一直注意他,到底有什麼事?”神說: “他要自殺。”,於是,神就向他解釋,原來,這個弟兄的妻子離開了他,他本來在一個基督教機構的公司做事,但公司不要他了,而且他生病,錢也用光,他的朋友也離開他了現在,他心如死灰,完全絕望,因為他已經失去一切了.
 

Graham Cooke  and his wife
 
Graham Cooke 就問神說:“神哪,他到底做了什麼錯事,為什麼會眾叛親離呢?”,神回答:“我有給你講他做錯事嗎?”在這裡,我們可以看見神對我們細膩的愛,祂不准任何人誤解我們。於是, Graham Cooke 就跟神道歉接著,神向他解釋說:“就是因為我用聖靈給他施洗,他就失去了一切。
也許你會問說,為什麼用聖靈施洗會落得這樣的下場呢?
 
{#201011121834049889.jpg}
 
因為接受聖靈施洗,他就會有一些經歷。
但是,有些人的信仰只是純理性的,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經歷,不相信神的澆灌和充滿,也不相信神會賜給人方言。這樣,他們就會覺得被聖靈的充滿的人很奇怪,就會棄絕他
神說,事實上只要他願意否認、棄絕神在他身上所做的一切工作,他是可以保有失去的一切,但是他不願棄絕神。神要Graham Cooke 替祂傳話,告訴他,神將要來安慰他、鼓勵他於是Graham Cooke 就對那個弟兄說:“我現在跟你講的話,可能你不相信,神要我告訴你,幾天以後,祂會來造訪你,會對你唱一首歌,這首歌不僅會救了你的命,會安慰你、提升你,而且還會挽救世界上千千萬萬像你這樣絕望的人,會成為一首訴說天堂的經典之作,讓人真正的明白神的愛有多深。

三天後,這位弟兄來找Graham Cooke ,告訴他:“有一天半夜,神帶著天使,來到我的臥房,用我耳朵可以聽得見的聲音,對我唱了一首歌,還有音樂的伴奏。我一聽了這首歌,就痛哭一場,我的心好像破碎了,接著又像被修補好了。”這個破碎就是愛的破碎,神這麼深的愛我們,祂知道發生的一切。神的愛就是這樣細膩,祂就是這樣保守顧念我們
神對這位弟兄說:“我要你把這首歌寫下來。”於是,他就坐在鋼琴旁邊,把歌譜和歌詞全寫下來。
注:歌曲作者:Joe King 来自英国, Graham Cooke 是一位先知,他的 Mission Church 坐落在加州Vacaville)
 
《神的情歌》
I love you long before you met me
我爱你先于你我相遇
And then you gave your life to me
你也曾将心交付我
But should one day you turn and walk away…
但若有一天你离我而去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还依然爱你我永远都爱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yes I will, I always will.
我会爱你到永远永远爱你




My love will never cease towards you,
对你的爱永远不止息
but should I have a change of heart,
我心若有丝毫变易
It is because my heart has ceased to beat.
必是不再跳动已死寂

When all around you seems in darkness,
若你周围一片黑漆
When you have plunged right to the depths,
坠入深渊无路可出
No pit is so deep I'm not deeper still.
其实再深我也伸手可及

And when the day has almost ended,
当白日渐尽天色幽冥
When evening comes and walls you in,
暮色四合黑暗无尽
 

{#200909180921353502.jpg}

When there is no one else to comfort you…
你若孤寂安慰无处寻
Here are my arms for you to cling to.
我慈爱双臂你可倚靠
Here are my wounds where you can hide.
我十架钉痕你可藏身

Here are the tears that I have cried for you.
我泪为你流你可曾见到
My love is constant as the sunrise,
对你的爱恒常如日
as changeless as the stars of night,
对你的爱不变似星
My child, as sure as the returning tide…
我爱如潮汐应时必至
 
{#200909111304412966.jpg}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还依然爱你我永远都爱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yes I will, I always will.
我会爱你到永远永远爱你
 
           {#200909111309524912.jpg}
 
                              神的情歌
 
 
                      
                   神的情歌 - lyrics read by pastor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圖片輯自網路,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 

The following is a sharing from a sister in Christ.

Sister ML: 我是這樣看自卑、自信、謙卑的。

自卑:自卑的根源是驕傲,因為總是不能達到自己的期許(to expect to) 而產生了自卑。
自信:基於謙卑,在基督裡合乎中道的看待自己,知道自己是誰,知道自己的價值不在於社會、他人的承認,而在於自己是上帝的孩子

謙卑:因為認識神,從而正確的認識自己。知道一切都從神而來,沒有神自己什麼都不能;一切都在神的掌握之中,任何環境都能向神獻上感謝並處之泰然。

       高舉上帝、放下自己,這就是神恩膏的兒女。

.........................................................................................................................................

Near Death Experience - Meets Jesus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0/12/13 09:00:11 回覆

國內很多城市的廁所都收費,有些廣告才笑死人--小便三毫,大便五毫;買大便,送小便哈哈,哈哈,笑死人! {#icons_cat2}

Frankie

2010/12/13 08:51:59 回覆

冷漠的信仰

作者:查思博牧師]

 

在錫安和撒馬利亞山安逸無慮的,有禍了!
阿摩司書61

 

美國搖滾歌星柯特考班的自殺,震驚了成千上萬的歌迷。當他們被問到為何如此熱愛他時,大多數歌迷答:「因為他的音樂充滿熱誠,深深打動了我!」請想想他們的答案。

我有一位當牧師的朋友,其兒子是個專業搖滾音樂手。這位牧師告訴我,他曾邀請兒子到自己牧養的教會帶領敬拜,卻被拒絕,由於他倆關係親密,所以他直接向兒子問個究竟,豈料兒子答:「因為整所教會也十分冷漠,會眾簡正呆若木雞!」

我們既然重生又被聖靈充滿,怎麼還是呆若木雞的呢?肯定有些地方不對勁!使徒行傳記載,當時的信徒被譴責為「醉酒」,甚至想要「攪亂天下」;現今卻少有人發現我們是信徒。約翰衛斯理說:「
如果信徒心裡火熱,就能吸引世人來看看我們如何為主燃燒。」假如有一種信仰不用你付出任何代價,那根本不值得你相信;假如你對神的經歷不能先叫你興奮,那麼你的見證也絕不能感染他人

今天就與神同在,求祂火熱並燃燒你心。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