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人

2011/02/19 02:03:15 網誌分類: 寫作
19 Feb

我還可以怎樣做,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所有事情都變得不想去幹,我就像從天而降的玻璃一樣。突然變得脆弱!

為什麼?為什麼總是要令到我變得如此傷心?我在等待你按右鍵把我刪除掉,回想以前的回憶多麼的奇妙,現在只是碎了的玻璃…人就是要互相欺騙才能生存得到,經常幫助別人的我,倒頭來就沒有一個人可以幫得到我。

人生就像是遊戲,重生次數不斷減少,最後就會沒有重生的機會。難關有很多,每一個難關都可以解決,只是時間上的問題。麻煩的事總是源源不絕,我的腦裡裝不下了,我累了…應該停下來休息,但有一條繩不給我休息,不停拉著我。

哭?只是天真,還可以哭多少次,就當所有的都是考驗,慢慢解決。哪裡還有我存在的價格?我的回憶在哪裡?在哪裡出現過…所有就像流水一樣,就這樣流走好了。

我曾跌倒,可惜沒人上前扶助,只會多加一腳去挫折我。世界的顏色只有兩種,真的白色和假的黑色,我看到的世界都是黑色;只有互相欺騙才能生存,還天真地相信別人,我追不上這樣的世界。

我什麼也不懂了,只懂得用笑去蓋著傷感,大笑就是了。我什麼也不懂了,只懂得用笑去蓋著傷感,大笑就是了!原來開心是很困難的事,會關心人又如何,倒頭來有誰會懂關心我?

 

上天就是這麼喜歡玩弄別人,我寧願我的存在感不高,應該把所有的事情都裝著不知道,欺騙自己也好,就當給自己好過一點。不是你們走,而是我也是時候消失,就當我沒有出現過在你們的眼前還比較好吧!

我是很容易碎裂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