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t & Chandon Brut Imperial Champagne NV

2011/04/19 23:57:32 網誌分類: 氣泡酒
19 Apr

Moët & Chandon Brut Imperial Champagne NV , France(Watson's $428,特價 $358)

{#Moet & Chandon Imperial NV.jpg}

Moët & Chandon創立於1743年,祖先於1446年受國王查理七世冊封為貴族長期以來從事葡萄酒及經紀事業,酒廠的所在地後來更改名為香檳大道十八世紀時,受法皇路易十五青睞,選為御用葡萄酒。創辦人的孫兒Jean-Remy Moët是拿破崙就讀軍校時的同學,拿破崙更多次造訪酒廠。1805年因稱帝後的拿破崙再次造訪而特別獲得皇家御用級「Imperial」的使用權,並見證這段歷史性的友誼。1971年,Robert-Jean de Vogue帶領之下,與軒尼詩Henessy同時加入LVMH集團旗下。 1985年,獲得F1賽車聯盟選為指定酒。

Moët & Chandon目前擁有1000公頃的葡萄園,由250家莊園種植和管理,其中擁有25個產區中的41個一級(Premiers Cru葡萄園,和13個產區中的17個特級Grand Cru葡萄園。酒窖深入地下石灰岩層30公尺深,全長有28公里長,堪稱香檳區第一大酒莊。

Moët & Chandon Brut Imperial可算是世界上最暢銷的香檳之一,盡管是大量生產的酒,質感仍然迷人。它呈現淡黃色,有新鮮檸檬與蘋果香氣,氣泡只是一般但餘韻清爽,可作為開胃酒,佐以輕淡沙拉或海鮮料理也不錯。

官方網站:http://www.moet.co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