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飛

2007/05/05 22:54:41 網誌分類: 寫作
05 May

快樂的日子,                                                                    總有一種想飛的感覺。

閉上眼睛,                                                             一次一次地想像能張開雙臂,                                                                   迎著風向,飛往蔚藍色的天空,                                                              遨遊萬里居高臨下。                                                                                         真是嚮往得,                                                                         無與倫比,蠢蠢欲動。

那怕天空中烏雲密佈,                                                                       亦懶理快將刮起的暴雨狂風;                                                             我都想穿過濃密的雲層,避過雷鳴閃電,                                                                          在天際自由自在的飛翔探險。

也許,在黑漆雲層之上,                                                                      有著璀璨耀目的陽光,                                                       有著迷人的七色彩虹,                                                               有一個美麗的天堂。

有鳥兒飛舞歌唱長伴我左右,樂而忘憂。

想飛過茫茫的草原,採摘野花的幽香;

想飛過無邊的沙漠,品嚐水滴的甘甜;

想飛過遼闊的海洋,擷一朵浪花;

想飛過原始的森林,尋找失落了的伊甸園。

光是幻想,已教我樂透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