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安門名醫孫桂芝為我開了灵方妙藥!

2007/05/06 23:56:12 網誌分類: 健康
06 May

作者:Anniewh
       俗話說: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想我有得救了!!可能因為我心誠,由於得病先在京手術後回港做放、化療的期間一直是一心一意想着做完治療後就即刻回北京看中醫,還真是吉星高照,天助我也!現在是好運齊來,心滿意足了!!

       孫桂芝大夫是山東淄博人,中國中醫研究院廣安門醫院終身教授、主任醫師、碩士、博士、博士後導師,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以及中西醫結合腫瘤專家。
       多年來一直從事中醫及中西醫結合腫瘤臨牀和實驗研究工作,診治了六十餘萬人次的常見晚期惡性腫瘤病患者,在長期的研究中形成了自己的學術思想和獨到的診治常見腫瘤的治則、治法,如消化系、呼吸系、泌尿生殖系等的抗轉移防復發的治療方案及中成藥制劑。先後獲得研究院級、部級、國家級科研成果獎九項。
       廣安門醫院中醫孫桂芝大夫名揚海內外,我遠道慕名而來,還真算與孫大夫有緣份,我於上周二掛上了專家號,見孫大夫時感覺很好,她雖已入古稀之年,但仍是像年輕人似的神采奕奕,精神抖擻,跟我有說有笑,在隨意交談之中已對我的病情了如指掌了。
       孫大夫主要針對我剛做完放、化療後身體出現的放射性皮炎以及輸液反應等開方進行中醫湯藥調理,還預約了下周二再看一次,最長可開三個月的中草藥。
      我相信自己在完成手術治療以及做完放、化療後可以順利進入康復期,同時繼續主動、積極、配合北京和香港的中、西醫生的治療方案,特別是在國內著名中醫師孫大夫的專業診治下能快速康復。
      我會加油、繼續努力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