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愛菲

2011/08/07 15:55:17 網誌分類: 時事
07 Aug

         菲律賓人在港的日子,不知延續多久.

每次路過港九各大公園,都見大群菲藉傭工聚會,搞派對.至於印尼傭工,所佔比例相對較少.

 

         公民黨人近日搞甚么外傭留港滿七年,有機會成為永久菲燦的提案.這個提議引起社會极大反响.其中對低收入人士一定構成震撼威脅.不明公民黨人,經常性地口口聲聲為港民謀幸福.到底幸福的定義是甚么.他們可能另有所想或者幸福就是犠牲大我,成全少我的泛國際普世價值.(近似共產主義,如是則公民黨應正名為共產公民黨更貼切了.)

 或者幸福就是港人把你們的休閒公園,讓更多的菲男菲女享有,佔用.   你們的公屋,增添多些菲律賓鄰居,將會更融洽,更快樂........甚至有空,大家一起携帶子女到屋邨廣場,席地而坐,享受陽光與面包.一起彈奏結他,狂歌起舞.或者,呵呵.

 

        最近他們的政府在海上招標油田.其中兩個在中國南海海域,那豈不是敲鑼打鼓去搶刼.還對世人說,中國是不會干預的,更說中國有國企會參予投標油田云云這個說法,某些人或者會信越多世人相信,他們的詭計就越易得逞......中國人的頭腦真如他們想像中那么單純..愚笨么?

相信,公民黨人,比較了解菲國人的苦衷,多於香港人.

正如菲政府一樣,誤解了中國人.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11/12/05 20:30:55 回覆

 

大馬歌手,八零年車禍,英年早逝,終年二十八......

2011/11/27 13:21:51 回覆

謝謝m兄到訪...

智者一言,勝讀爛報三年.

2011/11/24 01:03:20 回覆

如果明年美國和日本經濟好差, 他們必須尋找轉移人民視線的目標, 歐美聯軍便會攻打伊朗或是美日南韓挑釁北韓, 從而發動戰爭。根據歷史經驗, 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由此發生。
另外, 美國有可能利用菲律賓在南中國海挑釁中國, 將戰線擴大。再用TPP廹使東南亞參與的國家開放他們的金融市場給美國投機金融公司搵錢。

2011/08/10 21:46:35 回覆

一早去市場...煤.鐵.石油,木頭.銅.汽車.........樣樣起晒價.買唔落手..轉頭走去超市買梳蕉...返公司請人食蕉算了.

2011/08/10 00:08:17 回覆

大臣,太白 兄  晚安...

早點休息...明天一早,入市....買菜??

李太白 (liwill)
李太白 (liwill) 2011/08/09 12:27:33 回覆

李志喜不說中文,又加入公民黨,又扮獨立打官司,只有白癡才相信公民黨沒「包攬訴訟」!

金兄,午安!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8/09 01:10:25 回覆

甘样,香港真系好快沦陷~

2011/08/08 23:48:41 回覆

太白兄 ,  扇子兄.  

 晚安. {#icons_dog1}

李太白 (liwill)
李太白 (liwill) 2011/08/08 11:20:26 回覆

公文袋人太奸了,香港人是聰明的,敗家大狀有天收有人治.

2011/08/07 19:02:17 回覆

中國航母即將試航..越南就勾搭上咖喱國,共同發展軍艦..目的聯手牵制中國.

前兩日,美國七下艦隊司令還率團訪問不打不兄弟的越南....越參謀長陳光奎說,要緊密加强越美兩國關係............對付中國.

美國欠中國萬億錢債,冇錢還.點算.最好是賣軍火給反骨越南....傻佬賓仔了.

新華社早前天真地叫美國佬欠人錢,要還架!小心唔好咁大使呀.唉....美國佬都信得過?.....中南海中人,毛主席的話.咁快忘記.  

美國佬說聲中國不民主,中國貪官就把身家轉到民主美國去响應民主.真是的.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