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py Valley Pinot Noir

2011/10/20 23:23:58 網誌分類: 紅酒
20 Oct

2010 Spy Valley Pinot Noir Marlborough, New Zealand(Watson's $158,特價 $128,WS92)

{#Spy Valley Pinot Noir.jpg}

喝過2008 Spy Valley Pinot Noir後覺得還可以,本來沒打算再買。但無意中看見2010年份的Spy Valley Pinot Noir從Wine Spectator拿到92高分,得過幾個獎,雖然大家都說不要迷信分數,是都值得買瓶再試。幸運地沒有另我失望,比較起2008的Pinot Noir,2010的品質要高出一級,開瓶後的果香令人驚喜,酒質渾厚,表現細緻,以這個價位的Commercial Wine,很少碰到年份的差異如此之大,算是個小發現,有機會要多買幾瓶!

官方網站:http://www.spyvalleywine.co.nz/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