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your favor?

2007/05/19 10:53:10 網誌分類: 藝術
19 May

不同個性,不同喜好,                                                              自然需求有別,品味各異。                                              簡單的我,偏愛素色一點,                                                 尤其對房間,更覺無須太花巧、太造作。

不知大家喜歡以下那種風格?                                              嘻嘻....會否選擇太多,令閣下眼花撩亂,心猿意馬.....?告訴我。 ^u^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7/05/20 01:37:35 回覆

嘩Candy你好多公仔呀~                                                          這是你的私人珍藏,還是Vanessa的兒時良伴?

好一個充滿童真的房間......^a^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5/20 01:32:41 回覆

我還是喜歡我的狗竇多一點啊~

2007/05/19 19:54:10 回覆

京港博客:                                                                      我都喜歡富有中國味道的傢俱和擺設,                                                       感覺穩重一點,有種書香味兒,細緻,典雅。

君月:                                                       你愛黑白配搭嗎?也不錯丫~                                                    不過純白就令我感覺有點冰冷,而且容易弄污,我還是選擇米色好了....

泰迪羅賓:看來你喜歡清簡之餘,也愛加添一點活潑的元素。                            平淡中見朝氣,有意思!

2007/05/19 12:53:20 回覆
這幅好D、簡單―点、開心―点!
2007/05/19 12:00:02 回覆
hi =)
好愛 黑/白 純白*XD
2007/05/19 11:24:55 回覆
我喜歡有粉紅色的,不要什麼大圖案的,稍寬一些的睡房!那些誇張的圖案令人看上去很害怕似的,可能這些是西化的美術畫吧?或許換了東方味道,我才會感覺好些吧.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