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人權道德何在!

2012/01/14 21:20:28 網誌分類:
14 Jan

     莫非這就是西方文明社會的道德價值........   

   美軍確認兩名侮辱死屍士兵身份更新時間 2012年1月13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6:30

網上流傳一段懷疑是駐阿富汗美軍向塔利班屍體小便的視頻,視頻裏其中兩人的身份已被確認。

美國海軍陸戰隊軍官對BBC證實,網上流傳一段懷疑是駐阿富汗美軍向塔利班屍體小便的視頻,視頻裏其中兩人的身份已被確認。

這段錄像顯示,四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站在幾具塔利班士兵的屍體旁小便,其中一具屍體渾身是血。

 視頻:「美軍向塔利班屍體撒尿」短片

美國官員和阿富汗官員都對這段錄像進行了譴責。

這段錄像的來源尚不清楚,但最先被人放在社交視頻網站Youtube上。

BBC記者金斯頓說,對BBC證實此事的美軍軍官不願透露這些海軍陸戰隊員目前在哪裏,但有報道說,視頻拍攝地點是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個軍事基地。

美國媒體說,視頻中的有關士兵來自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二團第三營。

美國海軍陸戰隊發言人對法新社說,目前不能公布這些士兵所在的連隊,因為有關事件正在調查之中。

早些時候,美國國防部長帕內塔吉說,美軍士兵向塔利班屍體小解的視頻是完全應該受到譴責的。

他說已經向美國海軍陸戰隊和駐阿富汗美軍指揮官下令,要求他們調查這一事件,並承諾懲罰任何有關士兵。

帕內塔表示,視頻中人士的行為完全不符合美軍的標準。

北約和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都譴責了這一視頻。

卡爾扎伊要求美國政府盡快調查,嚴懲犯罪的人員。

     美軍虐屍視頻瘋傳 專家稱將影響美與塔利班和談新華網 -
        美國報導:美國調查美軍褻瀆阿富汗武裝分子屍體事件華爾街日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