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小甘的舊事

2012/01/20 10:01:46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an
        想到老小甘的一些舊趣事。

        小時候,牠總把另一隻貓Coffee當媽媽,整天追着牠要啜牠的乳頭,是真的啜到發出聲音的那種肉緊,無論醒着還是睡下來,牠第一時間就是要找Coffee,然後把頭仔埋在牠的肚皮上,問題是,Coffee是男的,小甘也是男的!

        場面於是變得極度滑稽,每次Coffee被小甘迫埋牆角,牠都是一副「先生你搞錯啦」的樣子,卻抵不住小甘的極度癡纏,只好由得牠去。這行為直到小甘一歲多才停止了。

        十七年的日子話咁快過,早年Coffee先行離去,今日小甘也決定去找牠了,未知在另一個世界,小甘是否繼續追着Coffee,續那未了的「情」緣?

        關慧玲

        
回應 (16)
我要發表
2012/01/24 21:38:49 回覆

關小姐:

阿寶同紅豆有無周圍找小甘?

Old-Ox {#icons_cat5}

2012/01/23 09:29:15 回覆

Bluepanda & 各位貓奴,
新年快樂,bluepanda 我都有時好似你禁林,以前好驚貓怕他們抓我和咬我,由08年養了第一張相那隻惡貓漸漸開始唔驚到現在變了貓痴。他們陪我過了很多開心和不開心的日子需然短短兩,三年但他們有事我肯定擔心死和喊很久。大家都會身體健康

2012/01/21 20:53:13 回覆

關小姐:看見文字,淚水在眼窩內不停轉動 {#icons_cat5},我們不要難過,更加努力照顧好我們的貓爺及貓大姐吧。 {#icons_cat3}

2012/01/21 11:26:02 回覆

antydorothy: 你家的寶貝, 第二張相那個,跟我家的少爺好似啊....

我家只有1個少爺, 一想到他可能比我早走...我就想哭了.

2012/01/21 03:58:44 回覆

R.I.P 小甘在彩虹橋的那方會安穩快樂的守護家人朋友的

2012/01/21 00:04:57 回覆

難過..... {#icons_cat5}

2012/01/20 23:45:40 回覆

因為事忙,已很少登入這裡,今早看到頭條日報的專欄,已意會到小甘走了,果然小甘已在16號離開了,有點難過。我家的妹妹毛色、樣貌很像小甘,剛過了12歲,也是睡得很多,但吃得很少,瘦瘦的,很担心牠會突然離開我,回想家中各小寶,最少的,也六、七歲了,要我看著牠們逐一離開我,真不知自己能否承擔得來?!

希望已離去了的各小寶,在另一國度裡,都過得開心、健康。

2012/01/20 22:59:57 回覆

它們仍靜悄悄的待在你身邊,密密的祝福你。

2012/01/20 22:48:46 回覆

關小姐,Kayee41&各貓奴,
每天返工在mtr都會上來看大家的回應,今早上來看時都未有回應的 。看到小甘這張相真的很可愛很天真。 {#icons_girl8}以為看錯,自己理解能力低。到午餐時候再看這麼多回應知道是真的了心往下沉,很痛,鼻開始酸因為在街上所以要忍住。真的很難過, {#icons_cat5}還以為小甘會和貓貓們向我們祝賀怎料……甚麼也做不倒人的能力真有限,有時真無耐。我想大家都很難過但kayee41,關小姐和九貓他們會更甚 {#icons_girl5}畢竟大家一起生活了這麼長時間,就算自己家人我們也未必天天掛心,掛他們吃得飽唔飽,夠唔夠暖,會唔會太熱,擔心他們會夾不到,有無飲夠水……關小姐,kayee41對你們來說是很辛苦這段時間但你們還要照顧其他貓貓的心情希望大家盡快忘記悲傷,每次想起離開我們的事物都是開心的回憶。大家保重,星期天開始轉冷人和貓家人都要小心啊!!!

2012/01/20 20:23:30 回覆

關小姐:心同感受....昨晚放工返家..習慣洗澡後拖乾個地好方便佢地兩個入廁所玩....不期然又諗起...佢會伸隻手仔入黎想捉住個地拖既情景.. {#icons_cat5}按動手機時又無意中按到短片......睇到佢細個玩波波既情景.......眼淚又忍不住.....打開手機看到佢個樣仔....心..真係好痛...... {#icons_cat5}

2012/01/20 19:35:13 回覆

看了文字,再看照片,心一陣酸!不其然想起離我而去的三個小寶貝!開心的片段不斷出現,而他們離開的場面亦不斷重現!好掛念他們!

2012/01/20 17:44:54 回覆

關小姐: 相片勾起一份令人莫名的悸動, 鼻子酸了.....

但願 "小甘" 此刻在彩虹橋相遇了 "Coffee媽媽", 繼續快樂地追逐, 繼續快樂地痴纏...

=^^= 

2012/01/20 10:56:16 回覆

我相信小甘都唔想你傷心難過,而且佢一定會同COFFEE係彩虹橋會面.... {#icons_cat1}

2012/01/20 10:44:16 回覆

小甘給你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2012/01/20 10:42:38 回覆

每每回想起他們的舊事,都只會記起他們的趣事,他們的可愛,發起會心微笑,郤又帶著點點掛念, 絲絲的傷感...

2012/01/20 10:34:37 回覆

關小姐,唔好難過,往好一邊諗,小貓們可以響另一邊團聚都係一種幸福.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