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麼掛到孫桂芝醫生的專家號的呢?

2007/06/08 23:42:23 網誌分類: 健康
08 Jun

Anniewh

說來很簡單,我是通過一個北京病友的介紹才能順利地掛到孫桂芝醫生的號的

 

去年住腫瘤醫院時,北京的一個病友,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經掛孫桂芝醫生的號了,她跟我說開始很費工夫,要兒子提早一個月還要深更半夜的跑去孫桂芝醫生的私人診所外排隊才能掛上號。因為孫桂芝醫生在廣安門醫院的專家號非常難掛,所以只好多花錢掛她的私人診所的號

 

她那私人診所有三個地方與廣安門醫院不同:

 

第一是有單位的不能報銷,只能私人自己花錢,除非你的合同單位剛好是廣安門醫院才成

 

第二是每次五十元人民幣,還要事先預約好才成。

 

第三是抓藥最長可以達三個月。

 

我那個病友吃過孫桂芝醫生開的藥有半年多了,精神奕奕的,我覺得她恢復得很好,當然她沒有做放療,比我少受了不少的罪。據我所知,她每個月平均是一千四佰元的中藥費用。

 

我比較幸運的是,那天接電話的先生心情非常之好,再加上我又的確是很誠心誠意,又剛好在我打電話預約時還有個加號(平常號外之號),於是我馬上就要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