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wong
mattwong
mattwong

給準特首的意見, 有回應嗎?

2012/06/03 17:34:21 網誌分類: 特區政府HKG
03 Jun

 

   準特首 梁振英先生

 
    
      香港仔 洗頭    再培訓的 大新聞
      本人於 1978年 便進入政府 做年青人培訓工作, 於去年 退休.
      發覺政府對年青人才(低學歷) 培訓 完全不重視, 職前不加以培訓, 讀書不成 變雙失 , 特別是 教育 改革 方案 的 問題, 再設立 展 x 計劃及 青見計劃, 成功與否, 現在 的 再培訓計劃 , 真是失敗, 現在 的中五畢業生 , 中文寫不好, 英文表格不識填, 英文地址不識寫, 填表時 有些寫英文不懂呢.
     現在的大學生, 畢業後 , 找工困難, 人工又不理想, 正如日前的一位碩士生 能夠 領取 誴x 金的社會大新聞.
    所以 社會上的年青人 大多數 對社會不滿, 發生 很多社會衝突的事故, 現在 在 中環hkbank 地下, 還有很多人在 24小時 做什麼呢?
   現在不是 我 和 你 的 讀書 hktc 的時代了
                                                        c k wong
 Re: 留學後回港再培訓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10:57 PM
From:
Add sender to Contacts
To:
matthewwongck
This is to acknowledge receipt of your e-mail. Where appropriate, we will respond to your message. Thank you. (This is generated by an auto-reply programme.)
本辦公室已經收到你的電郵。如有需要,我們會作出回覆。謝謝。(此為電腦自動發出的訊息。)
 Re: 留學後回港再培訓
Friday, April 27, 2012 4:50 PM
To:
"chi keung wong"

黃先生:

四月二十五日致候任行政長官的電郵,內容備悉。

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



chi keung wong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6/04 00:09:38 回覆

每天上班好累好累,但不上班生活又過不下去,但卻有想離開工作的想法...

每天上班好累好累,但不上班生活又過不下去,但卻有想離開工作的想法... 想要有錢,生活過得自在,即使增加幾千幾萬元收入都好... 下班之後不想再外出兼份工作,如果可以在家上網兼職,不用出門不用推銷就能增加收入該有多好... 想要這種事業,請馬上免費註冊,系統及我將帶你更了解,自己了解評估後再做決定,機會是自己掌握的。 http://bit.ly/K1W4dz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mattwong
mattwong 2018/10/19

Facebook matthew wong 師兄黃

2018/10/07

亞黃sir點解近來不見你的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