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牌」豬肚

2012/08/10 16:40:01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ug

  大班說:「他不止一次跟我說,他是有任務的,不可將股份轉讓給我。」
鄭經翰指黃楚標對DBC的態度是政治考慮。

  甚麼叫翻轉豬肚便是目不忍睹,這就是典型的一例。當年,請君入甕時,與黃楚標攬頭攬頸,形同異父異母的親兄弟。如今,君不肯再入甕時便因財失義,反目成仇。

  DBC本來就是有任務的,先是支持煲呔政府,後是支持唐唐政府,誰知人算不如天算,唐唐滑鐵盧,英英當朝。但是,也不能反政府呀?多位股東們的生意都在國內,除非是活得不耐煩了。否則,誰敢跟亞爺做對?況且,股東們除了行政會議,便是政協,反動電台令他們情何以堪?

  黃楚標說:誰聽見大班個名就撒手擰頭。看來,有幾份道理。

  黃楚標都幾慘,除了深圳 「曾別墅」被搞到周身蟻,如今又被大班擺上台,日後見到大班不調頭走已偷笑。

  在商言商,數碼電台的概念很好。可是,時機並沒成熟。

  最近,的士佬都不聽電台了,問他為何?云:除了吵就係吵,有乜好聽?關了還落得個清靜。

  甚有同感!

 

回應 (4)
我要發表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12/08/12 23:43:00 回覆

大班以喪罵成功! 以為今時今日喪罵一樣掂! 誰知民情已變!喪罵亦要合理至得! 所以就一敗塗地了!

383383
383383 2012/08/11 20:38:50 回覆

除了吵就係吵,有乜好聽?關了還落得個清靜。

 

 

甚有同感!

木水火
木水火 2012/08/10 20:30:56 回覆

    如是中央政府要他封咪,

    當初應勸黃楚標等;

    不要入股搞電台便可!  {#icono0_56}   {#icono0_12}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12/08/10 17:47:58 回覆

初初是煲呔益呢班友發達橋!誰知上錯了賊船! 唉!財金夢破! 人地肯賣,大班自言無力買! 可憐果d買了數碼機的朋友!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