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凡事要公平些!_5

2012/10/02 08:38:39 網誌分類: 有人問
02 Oct

在[凡事要公平些]的大原則大前提底下, 是好應該給予時間來證明一切, 不必急於今時發表言論予以否定! [聽其言, 觀其行]是最佳的監督現任政府的方法! 近代佛門高僧上淨下空老法師曾經公開演說時提到: [不說到而做到是聖人; 說得到而做到是賢人; 說得到做不到是騙人!] 國民教育是否騙人? 何不給時間證明?

信任真的很難嗎? 假使人人都堅持己見下不容異見之人存在, 古聖先賢之學術亦不能夠流傳至今! 漢武獨尊儒術, 罷黜百家, 只是存而不用, 不是絕而不用! 如果漢武有絕百家之舉, 則好應傚法始皇帝焚書; 或傚法項羽火燒咸陽宮; 將儒家以外之書付之一炬! 難道今人之胸襟見識真的不及古人? 細細想來真令人慨嘆!

[BELIEVE, 信任是真的是很被動(BE)! 我們原生活(LIVE)在謊話(LIE)世界之中, 事發之前夕(EVE)一切像是美好, 其實呢? 真相或會令人感到心寒恐怖!]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