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認股證”一定要算準其生命期才行!(1)

2007/07/17 11:02:03 網誌分類: 經濟
17 Jul
買賣“認股證”一定要算準其生命期才行!(1)

 

 

作者:Anniewh

 

 

“認股證”這類衍生投資產品,我是一經遭蛇咬之後膽子已嚇跑啦!

 

 

在香港普通人多數都是買賣股票,不少上年紀的投資者甚至是常年持有收息而已,近年來也有少部份人是想以小搏大而選擇買賣“認股證”的,而我也學着玩了兩月,想不到自今年春節前買了個中銀香港(2388)[股價及相關新聞] [股價及相關新聞] [股價及相關新聞] 的零八認購證後就怕足了整整半年啦!

 

 

以為春節一定開紅盤,一定有的升了,結果事與願違,銀行股自過年就一路走低,特別是中銀香港不知為何價位就一日不如一日,最後看都不看還好過點,好在香港股市最近一直背靠祖國在國企股帶動下還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創下新高,到了上星期終於能令我那筆沉睡了好久的零八認購證起死回生有點希望了!!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果當初買的是零七年的購證後就更加糟糕透頂沒得救了!

 

 

……

 

(待續)

 

 

京港博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