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國小學教師為參加同事婚禮提前放學被調查

2012/11/08 11:04:48 網誌分類: 教育
08 Nov

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對那麼多家長和孩子撒謊。作為納稅人,我們付他們工資,他們卻跑去參加婚禮。這對孩子們不公平,我要求徹底調查。      {#icono0_27}   {#icono0_34}   {#icono0_35}   {#icono0_46}英國小學教師為參加同事婚禮提前放學被調查
 11 - 08 09:56

據新華社電 英國一所小學通知學生提前放學,原因是老師要參加培訓。但一名家長發現,老師們立即離開學校,參加一名同事的婚禮。

大曼徹斯特郡奧爾德姆市聖希爾達小學學生家長接到校方通知,由於教師要培訓,10月30日下午提前一個半小時放學。然而,家長卡邁勒‧侯賽因聽說,學生放學後,老師們也離開學校,從而前往學校核實。他發現學校停車場沒有汽車。一名清潔工說,學生放學後,教職工“立即”離校。

侯賽因追蹤,發現24名教職員竟然在鎮上一處地點參加一名教師的婚禮,包括校長希莉安‧珀西。

侯賽因生氣,要求當局調查。《每日電訊報》6日援引他的話報道:“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對那麼多家長和孩子撒謊。作為納稅人,我們付他們工資,他們卻跑去參加婚禮。這對孩子們不公平,我要求徹底調查。”

奧爾德姆市議會一名發言人說,雖然管理教職工是校方的事,市議會已下令調查,作出結論前不便發表言論。

(原標題:英國學校教師 集體“翹課”喝喜酒)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英國小學教師為參加同事婚禮提前放學被調查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21108/-113-2818388/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