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豬狗不如

2012/11/23 10:10:51 網誌分類: 生活
23 Nov
        虐貓的新聞,教人無名火起,貓兒犯了你甚麼?要用這樣殘酷的方法置諸死地。無聊就可以拿別的生命開玩笑?只會挑弱者埋手的,不是甚麼英雄好漢。在奪取別的生物性命時候,有沒有想過蒼天以外有主宰?人所作的惡,他日或會幾倍奉還?

        不時和貓義工交流,他們都說更得人驚的都遇過,賤視生命的變態到處都是,試過混身中滿氣槍彈傷痕,也有被扭斷手腳的。所以他們很警惕,一見可疑人物都會悄悄跟蹤,拍下容貌然後報警。可是報警大多沒有用,結果義工只好將這些「疑犯」在圈子內互相傳閱,一旦遇見就打醒十二分精神。

        冬天快來了,流浪貓的日子愈發不好過,都很少主動逗街貓玩,希望牠們除了對少數貓義工外,能保持對人類的戒心,不要太過親近陌生人,免遭橫禍,因為人心難測。

        回到家,把肥米緊抱懷中,牠不明白,一瞪跳走了;外面的世界並不精采,愈覺得彼此擁有是一種幸福。

        關慧玲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12/11/26 17:44:28 回覆

街貓也是一條命, 虐待弱小者令人嘆息

2012/11/24 09:25:03 回覆

我有時都會抱著我家的貓貓說:你們有多幸福,比在街上溜連的野貓,要與環境天氣、尋找食物的困難下求存........。但有牠們伴著我,亦是我的幸福........

2012/11/23 16:10:59 回覆

希望政府可以立法, 保護所有生物動物啦.

不過連龍尾的海洋生物都話要同佢地"搬屋", 靠政府真係望天打卦.

願天主保守所有流浪貓狗. 阿門.

2012/11/23 14:26:14 回覆

果D正人渣, 我每當看到此類新聞個心就戚吓戚吓, 只懂欺凌弱小, 自悲變態怪, 他們一定有報應比死更難受.

 

2012/11/23 12:47:04 回覆

我覺得果d渣滓應該比人拉左之後,狠狠打佢一獲之餘,仲要坐十年八年既監,令動物有所死亡既,就要同人既社會一樣,仲要係終身監禁添呀,不論係人命又好,動物又好,生命就係生命...應該一視同仁至係,草草罰款了事,只會助長更加呢d渣滓為禍人間 {#icons_cat4}

2012/11/23 11:50:40 回覆

對對對!!!人在做, 天在看...你點對動物, 他日定會十倍 /佰倍奉還!

你可以唔愛牠們, 但一定唔可以傷害牠們!!! {#icons_cat4}

2012/11/23 10:42:22 回覆

人在做, 天在看... 做壞事一定有報應的. {#icono0_12}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