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聖誕樹

2012/11/30 10:41:26 網誌分類: 生活
30 Nov
        又是佈置聖誕樹的時節。

        朋友家的八呎聖誕樹上場不過十分鐘,就被貓貓當樹爬,整棵扯下來,飾品四散一地。可幸我家八貓對聖誕樹的興趣,僅止於企在樹底兩頭轉。

        冒着會被破壞的危險,還是覺得必須有。樹是膠造的,好在見膠即咬的肥米興趣不大,牠也沒意願跳高去撲那些閃閃裝飾,暫時倖保不失。但牠不知何解,愛躲在樹底一動不動,真真、紅豆、阿Kidd走過都不理,是享有瓦遮頭的幸福吧。

        一年來繁忙、緊張的活着,日日早出晚歸,貓貓獨自在家,醒醒睡睡了十次都未見我回來陪牠們玩,牠們會否也希望我慢下來?

        佈置聖誕樹是一種心情,我喜歡把跟我生活過的所有貓貓都想一遍,纏在腳下的,已到了彩虹橋的,想牠們是否玩得高興?

        病中小襪提起興致也在樹底走了一圈,希望過節氣氛能為牠加點正能量吧。

        關慧玲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12/12/11 18:03:37 回覆

肥米係咪黃虎紋那隻?同我的波波好似,但他12/3突然離去到現在也不知道原因。因他沒有病痛又肥施大隻健康活潑。好傷心!

2012/12/10 19:56:53 回覆

請問小襪依家點呀 ? 有冇進展 ?

 

2012/12/04 10:48:52 回覆

8貓之家都可以放聖誕樹,好家教!我家只有兩隻貓,但無論放任何植物花草、真真假假的都沒有好結果。從人吃的菜心芥菜,到裝飾的聖誕紅,甚至幾十塊一個花蕾的牡丹,一不留神就有被吃掉的可能,最少都咬的一地都是。關家是如何調教的呢?請指教!

關慧玲
關慧玲 2012/12/01 14:43:26 回覆

suki8,

是丫,近年都有聖誕樹,很喜歡那種氣氛。貓貓也很喜歡,你呢?

2012/12/01 03:35:27 回覆

可能各位貓咪都喜歡閃亮既燈飾吸引住,請問關小姐每日年你有放聖誕樹嗎?甘各位貓大少同貓小姐都沒有破壞嗎?好想快些睇到各貓穿聖誕衣服呀!祝人同貓咪生活愉快。

2012/11/30 16:17:42 回覆

樹大好遮陰嘛....

2012/11/30 13:42:53 回覆

米米係咪以為在樹下就無人見到佢? 我隻傻冬冬在我開動吸塵機時, 常常逃到一株不足一呎高的假桔旁, 以為無人見到她!!

黃真真好像一隻面壁的駱駝!!

小襪以為聖誕樹係桃花, 來個"桃花運".

Old-Ox {#icons_cat1}

2012/11/30 11:57:50 回覆

真真同肥米在樹下吹水,,可能問緊米米,今年要穿聖誕老人服裝嗎??

2012/11/30 11:29:19 回覆

又真係幾有安全感wor....haha,期望人同動物都可以每天都快快樂樂...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