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紅豆小姐之秘密

2013/01/11 08:41:16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an
        上星期說到紅豆小姐融化人心的魅力,好多人問我,她的殺着是甚麼,老實說相處這麼多年,彼此已達到一種微妙的互動。不過有人問到,我也就仔細想一下紅豆迷人的秘密。

        或者,童顏不老應是其一。九歲的牠身上仍有一股貓BB的味道,樣子更跟小時候一樣沒變(肥米就變得很麻甩),襯上牠特別嗲的叫聲,就像一個纏着向你撒嬌的粉嫰娃娃。

        紅豆性格可人,任誰都可做朋友,一埋身先舔你十分鐘,「惡死死」如阿寶,都會酥軟下來。

        紅豆很堅持,無論我或坐或卧,工作中還是在吃飯,牠總一個箭步跳上來,大刺刺攤在你大腿,推牠走嗎,牠轉個頭又回來,人貓推來推去幾個回合,人累了也煩了,就由得牠佔據大腿,這樣堅持的貓,能不佔據的你心嗎?

        最後一個原因,就因為紅豆是我的貓,再可惡,牠都是上天派來的禮物,試問有哪個母親不覺得自己的小朋友是天使仔?

        關慧玲

        
回應 (8)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3/01/12 16:36:45 回覆

before 114,

那是給小襪吃的磷補充劑,屬營養素一類。紅豆都要走上來搶一啖。

2013/01/12 13:41:20 回覆

哈哈,你咁樣形容肥米 {#icons_cat2}

我隻彈彈跟紅豆很似, 一樣九歲如BB,一樣嗲住我唔放,唯一唔同嘅, 係佢係男仔 {#icons_cat10}

2013/01/12 09:44:11 回覆

關小姐:

十分同意, 自家的貓永遠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2013/01/11 22:01:02 回覆

紅豆小姐在吃甚麼

 

2013/01/11 22:00:50 回覆

紅豆小姐在吃甚麼

 

2013/01/11 12:22:50 回覆

關小姐,,"天使仔"真是形容得好正確,我家中有兩隻,令我人生充滿歡樂,其實牠們也有用心去了解"母親"的過性,,,哈哈,,,,如我大聲叫唔准入廁所,,會即時退出,,,話同佢梳毛毛,,佢會跳上梳化,埋企定定比您梳,,哈哈,,,完全知道心意,感覺如同我的家人,真是上天送來的(乖兒子) {#icons_cat8}

2013/01/11 10:21:23 回覆

紅豆o個2隻殭屍牙好突出

2013/01/11 09:26:19 回覆

睇完米米媽的文章, 真係覺得紅豆係一名小天使, 乖乖女, 至於"肥米變得很麻甩", 極直係兩個極端.... {#icons_cat2}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