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立春八字測香港局勢

2013/01/11 12:48:25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1 Jan

  八字天合地合,已經屬晦氣煞,是年八字天合、地合、明合、暗合、上下合……如此多合就唔駛講,都係晦氣特多、怨氣衝天,官有官怨、民有民怨。怨政策、怨制度,樣樣都怨,凡政府政策都怨,政府想推行的都怨!中央政策怨,中央扶助怨,中央好意怨……

  而香港日益進步,民主多了、自由多了、人權多了、知情權多了、民意多了,市民力量抬頭。

  香港政府進步,文明化、公開化、公平、公正、公開,透明度高了。

  但政府威信低了,施政困難。

  漸漸失去平衡,人民阻礙施政,控制政府制度。

  民意可瓦解政策,民情可廢官改例,市民大過天,且逢政策必反!

  另一方面,食神透出,晚輩得力。財帶貴人、印帶貴人、食傷帶貴人、日主帶貴人,天干全帶貴人代表新一代的領導班子,真的好想以新思維、新制度、新政綱去創出一個新局面,甚至將歷史遺留下的、上一任毫無進展的社會問題一併解決。新班子想做好,但政黨領導民意對抗,他們利用市民作籌碼與政府對抗,逢中必反、逢政制必反。

  經濟方面,雖然有財透出,月支又有財,但財旺身弱,個財又唔用得。擺明係富屋貧人,屬於表面風光。

  市道唔會好,即使有祖國幫手,但由於立法會議員唔通過,令新政不能施行。政府讓步後令本港福利越來越高,但生活越苦。

  從立春八字看,未來一年社會問題不斷增加,而大多數都是有心人將小問題化作大問題,好事變成壞事。歪理當道,黑白顛倒,凡事拉鋸,香港問題不但解決不了,更令對立深化,這就是晦氣煞的力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