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蛇年吉凶方位(吉方)

2013/01/28 10:27:28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28 Jan

蛇年吉凶方位(吉方)

桃花方
桃花指人緣、姻緣,凡得桃花星降臨,人緣、姻緣俱好。利嫁娶及感情發展。同時亦有利人脈拓展,建立人際關係,開拓社交網絡,擴建圈子。

是年肖狗者為紅鸞桃花年,紅鸞為正桃花,好桃花,喜得姻緣利嫁娶。

肖龍者為天喜桃花年,天喜亦屬好桃花,利感情發展,宜談婚論嫁。

肖馬者為咸池桃花年,咸池桃花多霧水情緣,過眼雲煙,短暫情緣。咸池亦主容易跟認識已久的異性產生感情發展成愛侶,或跟已經分手的舊愛重燃愛火。

是年桃花在北,在正北方放一杯生水,可催旺桃花。若是年遇有考試想催旺功名,可於北方桃花位放四枝富貴竹,有利考試及催功名。

正財位
是年正財位在東北方,要催財,可於東北方置一杯生水或擺放大葉泥種植物。

喜慶位
吉慶方在正南,要家宅興旺喜事臨門,於正南方置四棵大葉泥種植物或一個小型香薰爐。

文昌位
利科舉文貴,讀書考試,白領或文職人員晉升。要催旺文昌,可於東南方放四枝文昌竹。

武曲方
利藍領、紀律部隊、制服部隊升職加薪化危為安,可在西北方放八粒小白石卵,有助催旺及防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