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新春大計

2013/02/15 08:41:1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Feb
        和七貓迎接蛇年,隻隻都懶蛇蛇,玩之外就是瞓,一年三百六十五日都係咁。

        新年大計,是希望可以多點在一起,要知道牠們和你相處的時光其實不多,牠們在最好的時候遇上我,是我的福氣。

        紅豆和阿寶好黏人,有時被牠們躺到腳麻痺時會趕牠們下地,今年決定……被牠們黏多幾分鐘咁多!阿Kid和小Miu愛纏在一起,於是把留給阿蘇寄居時用的軟墊送給牠倆;而所有貓爺都日日開罐罐大餐,食懷石貓料理,樂得各貓爺騎騎笑,便便也去得特別多。

        七貓中一半都年紀漸大,要待牠們再好一點。貓付出牠的一生,要求的就是吃、住和人的尊重。平日生活步伐太急速,回到家都散晒,等足我們一日的貓要來纏,就給多點耐性吧。放年假,好好陪牠們一下;還有,答應牠們別含怒到日落,貓兒敏感,會因人的情緒而神經兮兮。多點感應貓兒的笑臉,天跌落來當被蓋。

        關慧玲

        
回應 (4)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3/02/16 23:17:20 回覆

suki8,before114

多謝,也祝你們新一年事事順景,工作順利。我嘛,維持現狀就好了。 {#icons_cat9}

2013/02/16 18:38:14 回覆

祝七貓爺身體健康,關小姐心想事成,財原滾滾來,工作順利,升職加人工

{#icons_cat9}

2013/02/15 22:06:40 回覆

祝貓兒健康人快樂

2013/02/15 10:03:55 回覆

{#snake 252x320.jpg} 

祝人貓蛇年順景, 一"豚"和氣, 恭喜恭喜!!! {#iconb_210}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