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再談_偶像_1

2013/02/17 08:54:14 網誌分類: 有人問
17 Feb

有人信奉十字架, 便對十字架行禮拜! 為甚麼可以被接納, 卻不被打落迷信的框子裡? 反而有人信奉佛像, 亦對佛像行禮拜! 卻為甚麼不被接納外, 卻被打落迷信一族呢? 假使對神主牌的先人追思是不對, 就不應有信仰人仕手埶鮮花到墓碑前對先人進行追思! 兩種信仰, 兩種手執之物不同, 但行孝思之心有那點分別?

有信仰跟行孝思是沒有衝 突的! 就算已返天國的基督; 已返佛國的佛祖; 已返仙籍的道祖; 已返無極的孔聖; 有那一位不是經母胎而出的? 難道祂們在修行之時經已不要父母嗎? 如果可以不要父母而修成功德圓滿的話, 會否誤導未有信仰的人以為有了信仰之後, 就憑宗主一句話便全赦罪業?? 如果真是這樣, 你接受嗎?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