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再談_偶像_2

2013/02/18 08:17:47 網誌分類: 有人問
18 Feb

違犯信條, 豈非不忠? 不愛父母, 豈非不孝? 見死不救, 豈非不仁? 遇難躲藏, 豈非不義? 我們身為某宗教之信仰者, 將上述之列舉來自我評分, 是否有犯一條兩條? 還是全犯呢? 以罪犯之身, 打著信仰所列之經句; 打著宗教人仕的旗幟, 對異教及異教人仕加以無禮而過份之抨撃, 豈不是有傷宗主之賢有違宗主之訓?

依舊約聖經的通天塔故事而言, 不同國籍 / 文化 / 宗教 / 語言是現有的狀況, 跟通天塔被上帝吹毀前是一種語言, 人人相親相愛, 便足以證明我們同是天家骨肉, 原屬兄弟姊妹. 回想一切宗教爭拋, 總在上帝兩個字上面各執一詞. 或許我們暫且拋開成見, 各自冷靜深思, 上帝這兩個字, 究竟是代表些甚麼才最重要!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