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友二三問

2013/02/22 21:18:21 網誌分類: 蛇年行大運
22 Feb

 

看到很多朋友留言, 現在一併回覆如下。

很多朋友問家中的東北方怎樣定、西南方怎樣定, 正東方又怎樣定。

如果有羅庚便用羅庚, 沒有羅庚便用指南針, 站在家裡的中心點, 來定大門的坐向, 以及其他方位的位置。

有些朋友小時候參加童軍、愛丁堡獎勵計劃, 長大後考車牌、駕車, 對於定方位沒有問題。若真的不懂自己量度方位, 可以在網上 download 自己住所的 floor plan, 較容易看到家中各部份的方向。

至於家中的東北方是電視的位置, 八粒石卵放在電視前面或旁邊即可。現在的 LCD 或 Plasma 電視很薄, 有些甚至嵌入牆上, 我們不會故意把一些東西放在電視的後面。這些事情, 以前幾年的行大運文章也約略提過。

昨天金價大跌, 祇是在既定波幅範圍玩上落, 黃金的整體形勢沒有出現太大變化。大家手上的 2840, 可以繼續持有。昨天和今天參加朋友的一些新春宴會, 小弟均是提議朋友買入 2840 的。春天金臨絕地, 金價必然大上大落。但是金價並非整個春季都大跌的, 到 3 月 5 日之後的兩個月內, 金價有一次絕地反撲。

小弟看好金價是眾所週知的事情, 每次金價下跌, 小弟都會叫朋友買黃金或 2840, 暫時未到改變的時候。

大家若有問題, 請繼續留言發問。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13/02/27 00:23:24 回覆

蛇年煙花和元宵花燈

 

 

 

 

 

 

 

 

 

 

 

 

 

 

 

 

 

 

2013/02/23 09:20:08 回覆

謝謝 {#icons_cat1}

2013/02/23 04:57:48 回覆
2013/02/23 00:37:37 回覆

每個月都有免費班, 癸巳年第一班將會於3月舉行, 若有興趣可以來電郵報名。

免費班報名資料包括:

 

電郵主旨:3 月份免費班

中文姓名:

英文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電郵地址:

 

免費班報名電郵地址:

dr168thegreatfansclub@hotmail.com

 

 

2013/02/22 23:38:40 回覆

3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3/02/22 22:41:52 回覆

博士     請問幾時再開免費班 {#icono_85}

2013/02/22 22:25:28 回覆

Good evening

2

2013/02/22 22:06:30 回覆

當中涉及技術的問題, 如果唔識定方位, 不如來參加小弟的免費班, 學一點點旁身吧!

2013/02/22 22:01:20 回覆

Thank you

又真係小時候沒有參加童軍、愛丁堡獎勵計劃, 長大後沒有考車牌、沒有駕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