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沙士後契媽_李麗娟_1

2013/02/23 14:38:30 網誌分類: 摘星奇緣
23 Feb

當年, 一班志同道合之士, 為一群孤雛供書教學計, 籌集慈善基金八千餘萬! 十年後的今日, 據報導尚餘二千餘萬; 同時得悉部份家庭儘量少動用這筆基金, 留有更需要之人仕申請. 這份自力更生確令人感動不已. 而且, 有兩位當事人得知亡父母為救人而犧牲, 如今亦投身醫護行列, 實行承上啟下, 延續父母的情操.

其餘的, 如今有的十歲; 有的十來歲! 見到他/她們的活潑健康, 生性成長, 李麗娟女仕確實功不可抹, 當年一同奮鬥之勇士更應記其首功. 十年過去, 存歿兩方都感戴李女仕的節義可風. 人間能夠多幾位如此熱心者, 苦難的一群不但生活漸趨安穩, 最重要的是心靈可以得到撫慰寧靜, 不會因不幸而走上了偏激的路上.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