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 Segura Viudas Reserva Heredad

2013/03/01 00:01:08 網誌分類: 氣泡酒
01 Mar

NV Segura Viudas Reserva Heredad Penedès, Spain(Watson's $195,特價 $160,RP88)

{#Segura Viudas Reserva Heredad.jpg}

要單憑肉眼分辨上佳的汽泡酒,必須留意氣泡是否幼細綿密,並持久地釋放,而每顆氣泡上升時均依循各自的軌跡。不同產地的汽泡酒有不同的稱呼,例如德國Sekt西班牙Cava意大利不同產區有不同名字,如Franciacorta、Asti、Prosecco等。

Segura Viudas酒莊位於西班牙的Penedès,早在1959年創立,以全人手採摘葡萄,生產出可媲美香檳的Cava。雖然酒莊已被Freixenet的Ferrer家族所收購,但其一貫生產方式一直片保持沒有改變。Segura Viudas Reserva Heredad只採用頭50%的初榨葡萄汁釀造,葡萄品種為67%Macabeo及33%Parellada,在二次發酵後,酵母浸泡於酒瓶中最少30個月才除渣,因此酒液帶優雅的烤麵包和酵母香氣,味道細緻複雜 ,入口順滑,帶有柚子、蜜糖及青檸的清香,甜酸度和果香也很平衡。

這支酒最特別之處是酒樽設計華麗,身和底飾有銀色徽章和古典花紋,但價錢經濟,用來送禮亦大方得體。


官方網站:www.seguraviudas.co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