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白財星落艮土

2013/03/01 10:13:43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01 Mar

2013飛星批地運:八白財星屬土

八白財星屬土,是年飛臨艮宮,主東北地區會經濟躍進,倡盛繁榮。但可惜八運期間,二黑坐艮宮,二黑主偏財,卻亦是病符,故在2023年前雖有利東北方國家,為區內帶來財星高照,進步繁榮,但同時亦有瘟疫病毒,是細菌溫床。因此當二黑見八白時,若得令,當然田產豐盛,通融通達,殷殷向榮,但失令時,出僧尼、帳幃多變、家不睦,輕則多生事端家嘈屋閉,重則家門內脚,兄弟反目。

艮方東北地區有日本、南韓、北韓及中國東北三省。

日本近代經濟有盛轉衰,近年雖然努力重整,卻尚未能擺脫陰霾,是年八白入宮,經濟有望舒一口氣,得財星照耀,相信可將日本帶出經濟困局。是年日本經濟可復甦,進賬不少,但因國運仍然陷於失運間,家和萬事興,家衰口不停,環顧近十年換過多少個總理,多少內閣,深信是锰此命運亦難擺脫,總理及內閣一樣多翻變換人選,政黨分裂,而且食物出現污染,細菌污染,核輻射污染,生化污染,科學污染等有可能。

南韓自踏入下元八運,國運興隆,國勢強勁,無論科技、工業、體育、演藝娛槳,樣樣均超越日本,反搶佔市場。是年南韓繼續急速上揚,企業已經衝出亞洲走向國際,雖然國家細細,但經濟長及效益,科技技術等已經是世界強國,但是年會有細菌瘟疫爆發,污染食物。

北韓繼被國際打壓,但仍然能朝鮮人的刻苦耐勞打出一片天。首先經濟會得到改善,其自家研究的導彈及核技術會得到成功。是年北韓的情況會有大進步並開始有轉機,進入新的談判階段。

東北三省經濟蓬勃,由旅遊城市轉為工商重鎮,是年將大興土木,建立成為開發南北韓的商貿結合區,更會成為6南北韓兩地物資的中轉地,拉攏兩國通商關係,成為民間商貿及交通樞紐,地位日益重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