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2013/03/18 09:35:21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8 Mar

屬猴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肖猴的朋友,是年運勢普通,吉星雖然有力,因只能對兇星有解困之憂,卻未能增強運勢。吉星有「歲合」「太陰」「貴人」,「歲合」顧名思義,與「太歲」相合,是年與太歲結義成好友,減低因「刑太歲」所帶來的禍害。蛇與猴今年既合又刑是少有的,有女貴人,女人得力,亦熱別有利女人,利女不利男,是年猴女會比猴男運勢較好,而貴人,要特別留意女上司,女貴人。所以,猴男猴女,是年要特別留意女上司、女同事、女合作夥伴、甚至女助手,都會對你特別有利。再者屬猴的朋友,是年尚有一顆「貴人」星,又係唔使講都知,今年貴人特別多,特別旺,值得留意。兇星有「孤辰」,留意是年比較孤單,在心理及生理上會比較孤寡寂寞,不排值會有短暫分離之象,獨來獨往,甚至做事亦並不能得到認同,孤軍作戰,是好是壞都要自己面對。「三刑」,巳寅申三刑,首先農曆巳月寅月申月,作事可能多阻滯,兜兜轉轉並不順利,甚至會有破敗的可能,所以要事事注意,特別小心。

而「卒暴」,更要注意突發性危機,這個突發性,無論對人對事,嚴重者,對人可以是猝死,突然死亡,對事,可以使突然終止,突然被擱置,這點防不勝防的意外都要慎防。「貫索」主事事受牽制,遇事受阻動彈不得,甚至因而備受牽連而進退兩難。「亡神」失魂落魄,粗心大意,遺失物件,失竊,主行事失敗。「勾神」更主事件、物件被侵吞,被掠奪,甚至被勾引,被引誘而失去某些東西。「官符」主犯官非,法庭傳召,罰款欠單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