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2013/03/21 10:22:41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21 Mar

屬雞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肖雞的朋友,是年運勢不俗,算是數一數二的好,雖然兇星頗多,且又被重重圍困,但吉星有力,得天獨厚,堪稱財、官、印三奇同座,而地上災困,又有「地解」去化去制,化解地難之憂,抵消一些從地而起的災劫,已經是吉人天相格了。「將星」主掌權,夠權威,權力上升,尤指武將,利管理軍政,對軍政界,警察,消防,紀律部隊,制服部隊等尤為重要。而「三台」則利文官參政,科舉文貴,執掌政界,對施政立例,推行政策,事半功倍,對於管理階層,上至高官首長、領導代表、經理主任、部門主管,下至隊目組長,對掌權施政、策劃管理均有利。「金匱」最易理解,就係財的貴人,代表有財洪勢力之後盾撐腰,表示後臺實力雄厚,有背景相當非凡的人支持,表示貴人實力助力都好大。

兇星雖多,但力量奀薄,傷害不算太大。「年符」年內有煞,易有官非臨門,與政府有往來,可能是交涉或斡旋。「飛符」無故惹官非,麻煩找上門,屬估都估唔到的無妄之災。「的煞」賊劫受驚,被盜或賠償。「官符」小事啦!罰款欠單,或官府詔書,即近日之政府通知,或傳召令。「陰煞」容易惹上污糟№,來自陰間的禍害,指撞邪,因為特別不利女人,故屬雞之女性最好免探病問喪,不到也罷。另外亦有指肖雞而適逢身孕之女性,慎防生產有驚,留意產厄血癥等風險。「五鬼」泛指一切阻滯、麻煩,或小人擋路,沒甚麼大不了,只是阿之阿o左,煩纒你咁!「破碎」主謀事不成,兼有破損,要蝕殘或駛筆錢,綜觀兇星是年頗多,但均屬小打小鬧,相對是年強而有力的吉星,文官武將,文職武行皆得力,後臺又實力宏厚,兇星的破壞,相信不會太大,但是,唔怕一萬,最怕萬一,事事都係小心些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