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翁比爾·蓋茨投資素食創新

2013/03/31 10:05:13 網誌分類: 健康
31 Mar

 

億萬富翁比爾·蓋茨投資素食創新

2013-03-25 09:46:40 來源於:新浪

{#0000.jpg}

2010年,華盛頓,比爾·蓋茨和加拿大財長費拉狄在一個關於全球糧食安全的會議上

 
  

據溫哥華太陽報報導,今年2月,比爾·蓋茨開始投資支持可持續食物創新項目,旨在替代肉和蛋類畜產品,生產更廉價、環保和善待動物的食物。

早先,比爾·蓋茨增在多個場合談及替代畜產品的問題。

去年,比爾·蓋茨在一次採訪中對風險投資家 Vinod Khosla 說:所有消耗乳製品、蛋類、家禽、牛肉等動物產品的公司,實際上都可以主要利用植物材料來替代,使之(食物)更廉價,或許更健康,更善待動物,更少的溫室氣體排放,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蓋茨基金會(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的一個主要宗旨就是農業創新,基金會在農業方面的投資包括,可持續土地利用,為農民提供良好的教育,幫助貧困家庭等等。

溫哥華太陽報、Ecorazzi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