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中伏

2013/04/02 08:37:37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pr

早上打開手機時,收到朋友傳來的短訊,說在淘寶網見到自己的照片,還留下了一個網上連結,不虞有詐,立刻上網看看發生何事,卻因此而上了當!

 

進入網頁時,手機突然被鎖上,還彈出一句接一句帶點嘲笑的話:「終於有人上當了!」,真的很氣憤,也十分無奈,心裡想到的,是擔心手機會否中了毒,會不會被駭客竊取個人資料,及想方設法盡快解鎖,走出這個網絡,重獲自由,不過橫豎不趕時間,衡量過手機也沒有甚麼重要資料會被偷,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態度,切忌心急和動怒,就用輕鬆的心情,和它玩一玩吧,當做慶祝愚人節! 

{#1.jpg}

 

每按一次畫面上的圖示,就出現一句賴皮或嬉笑怒罵的話,設計這個惡作劇的人,用了一些心思,捕捉人性的一些弱點和心理,玩弄人於股掌之中,其實都幾好玩,有些字句也饒有意思,把這些斷斷續續拆開了的字,組合成以下的句子,放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愚人節您沒有出去玩嗎?上來做什麼呢?哈哈,又一個人上當了!今天是愚人節,您難道不知道嗎?為什麼這樣不小心哦,沒辦法啦,既然上當了,就只有陪我玩了,哈哈,呵呵,嘻嘻!」

 

 

「我都不想的,只是想開心下,別難過了,就和我玩玩啦。玩笑可能開過了頭,竟然要你來陪我玩,哎,真是的,不過,不要怪我啊!」

 

「可是你怎麼能夠離開呢?我也沒有辦法,要不把手機關了吧,什麼?你不願意關?那怎麼辦呢?讓我再想想,對不起,實在沒有辦法了!」

 

「都是我不好,讓你受這麼大的委屈,但是現在你該怎麼辦呢?哎呀,求求你了!別哭好不好,都是我的錯,行了嗎?什麼?不行?說我衰人,快放了你?別這樣嘛,讓我給你講個故事好啦!」

 

 

「從前有個山,山上有間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和有個小和尚,老和尚正在給小和尚講故事,從前有個山,山上有間廟…………」

 

「別罵我呀!你不願聽這個,我給你換另一個,從前有座山,山上有間庵,庵裡有個老尼姑和有個小尼姑,老尼姑給小尼姑講故事,從前有個山,山上有間庵…」

 

「哎喲,別打了,我再換另一個,仔細聽啊,從前有座山,山上有間廟,廟裡有個缸,缸裡有個瓢,瓢裡有個碗,碗裡有個勺,勺裡有塊肉,我吃了,讓你嘴饞了,我的故事講完了,好不好聽?」

 

「什麼?你還想聽?那好,我再來一個,從前有一個小孩,牽著一頭羊,我的故事就這麼長,你不願意聽是嗎?那怎麼辦?你已經出不去了!還是關掉電腦來得乾脆,試試吧!還是不願關?那我再給你講故事吧!」

 

 

「哎喲,別哭嘛!哭得我挺傷心的,你真的出不去了!你還不泄氣,我佩服你這種精神,你堅持這麼久,一定很心急了,你還真能堅持,你一定知道堅持就是勝利,對不對?如果你有這種精神的話,你一定會成功的,相信我、你快看到希望了,我不騙你,真的,你馬上就會找到出口的!」

 

「多虧你堅持了下來,要不,關了機子多不好!一個人受騙是不是很難受?想不想讓別人替你分擔一下?我的意思是…,把你的朋友也叫過來,讓他也受騙,你就在一旁哈哈大笑好不好,什麼?出賣朋友的事你不幹?你真是好人,我太感動了,嗚嗚,也好,我從不難為好人,我決定…,讓好人多在我身邊一會!」

 

「別著急,你只需再點十萬下就可以了!開個玩笑吧,不要生氣,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該去珍惜,他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我說的話對不對,好了,玩笑也開過了,該說的也說了,該放你出去了,高興了吧!」

 

 

「叮咚!開門啦!祝賀你,你終於出來了!恭喜恭喜!看到這句話就高興了嗎?做任何事,不要高興得太早,知道了嗎?聽過樂極生悲嗎?算了,算了,還是放你出來吧,做個深呼吸吧!放鬆一下,這次不用擔心了,放你出來了,通過這件事,你應該明白一些道理,那就是:堅持就是勝利,勤奮就有機遇!」

 

十多分鐘的噩夢,終於重獲自由,保持君子風度,絕不將自己的痛苦,轉嫁別的朋友,也不忘立刻傳個短訊給這個朋友,痛罵了她一頓,多謝她的這份特別愚人節禮物,帶給我如此多的驚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