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讓老板先開口

2013/04/11 07:24:35 網誌分類: 職場
11 Apr

一個營業員、一個秘書和他們的經理,步行去午餐時,發現了一盞古代的阿拉丁神燈。他們試著摩擦油燈,一個精靈跳了出來,精靈說:「我能滿足你們每人一個願望。」

 


「我想去巴哈馬群島渡假,開著快艇,周遊列島,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那個秘書搶先地說,接著倏的一聲,她消失了。


「我想去夏威夷,陽光海灘,躺在沙灘椅上,享受一杯冰鎮的果汁朗姆酒,還有和一生的最愛,天天觀賞夕陽日落的美景。」營業員說完,倏的一聲,就飛走了。

 

「該輪到你了。」精靈對著經理說,經理看見兩個僱員瞬間消失,不辭而別,大發雷霆,想起公司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工作,一時氣憤,大聲地說:「我要那兩個蠢貨,立刻回來這裡繼續開工!」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永遠要讓你的老板先開口。

一隻老鷹,高高的坐在樹上休息,正在無所事事。


地上的另一隻小兔子,看不過眼,對老鷹說:「我也能像你一樣,坐在那裡,什麼事都不幹嗎?」 

老鷹回答:「可以啊,為甚麼不可以?」 

 

 

兔子於是有樣學樣,坐在地上休息,突然,一隻狐狸在後面偷偷的出現了,在兔子還來不及防備時,撲到兔子的身上,把它吃掉了。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要想坐著無所事事,你必須坐在非常、非常高的位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