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2013/04/12 10:25:34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2 Apr

屬牛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事業
是年二路功名格,不宜領軍做帥,忌作決策,宜以力為先作執行,事事親力親為則萬事可成。做生意的朋友,是年並非開墾之年,凡新生意、新領域、新市場、需要新決策,下命令者則要小心,恐防人算不如天算,變數從天而降,若在原有生意上作擴充,則不妨進取,以低調為之,沉默地幹,要做到「發鰦都冇人知」,若事先張揚,怕會適得其反。

打工一族,是年可能班底有亂,損兵折將或者眾叛親離,總之容易出現人事變動,煞那間似被孤立無援,鬱不得其正,寸步難行,更有機會班底被瓦解,頓成無兵司令,唯有沉默地幹,這個反而對你有利,正是表現你的存在價值的時刻,經過這個考驗,會更受器重,升職加薪不缺你。

自由工作者,是年更要忍氣吞聲,眾多的不公平會衝著你而來,只要低調,逆來順受,工,一定有得你做,獎,一定由你收!肖牛者是年受太歲暗中幫扶,故處事宜低調,忍氣吞聲,不得張揚更不要諸多埋怨,收成後,同樣不能高調,保持低調宴客沖喜,儘量找機會多辦喜事,因為「一喜擋三災,無喜損傷防」,既然是年吉星全無,全靠太歲暗中幫扶,故行事宜低調踏實,以順天意,自可消災解難!
    
姻緣
是年感情容易處於膠著狀態,難有寸進,且容易吵鬧,做成家嘈屋閉。「一條匙不作聲,兩條匙叮噹響」,勸你忍氣吞聲,一人少句息事寧人,否則難免破壞雙方感情,覆水難收。是年宜忍讓,已婚的朋友,以夫妻和合為重,凡遇家庭有事相討,只宜給予意見,不宜據理力爭,將決定權讓給另一半,亦因「黃幡」「天哭」在,更不宜傷害家人感情。而老夫老妻是年怨氣頗多,終日多投訴,哭哭啼啼,宜放開懷抱,讓大家多點空間。

而未婚夫婦,可能會進入冷靜期,要心配諒解,不宜事事問到篤,問少句,可以瞭解更多,保持良好溝通態度,切忌一哭二鬧三上吊,以要挾式取認同,怕會適得其反。至於尋覓愛侶的肖牛人士,結識異性,相信沒有問題,但要感情得進展,宜細水長流,要沉得住氣慢慢發展,急進只會弄巧反拙。總之,是年並非感情進展年,望感情有成果,必須要按部就班,低調處之,建立良好印象,否則嚇怕他人,自討沒趣。尤其在初相識之時,雙方未夠瞭解,不要再未瞭解之時做不適合之事,免惹「白虎」之災,血光之禍,年青一輩尤為注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