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2013/04/29 09:51:16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29 Apr

屬龍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事業
是年得吉星扶 持,可一展拳腳,做生意的朋友,是年得新貴人扶持,更可以異地發展,空間多的是,唯望生意一定要走正路,若依傍門左道走偏門,恐怕會難道法網,身陷囹圄。 打工一族是年一洗頹風,表現得人欣賞,有望升官發財,更有機會調派到外地,地位亦得以提升,更加展現長袖善舞,春風得意。

自由工作是年機會特多,而且新機會新貴人自動送上門,舊者矣矣。是時候改朝換代,而且新生意中可作長期觀望。是年事業運工作運暢旺,應該會有好表現,而且新貴人出現,大有前途。重覆一句,工作要正道,自可生正財,若為急財做偏門,恐怕過不了關,難免點然落幕。
 
姻緣
有「天喜」正桃 花入宮,最宜辦喜事,尤其婚姻嫁娶,若然情投意合,絕對可以拉埋天窗,但要慎防「紅艷」生事,這些霧水桃花都容易有劫,最好不惹佳。已婚人仕,最好不要垂 涎那些飛來蜢,更不要因就手或送上門就貪圖一時之快,因「紅艷」見「病符」,慎防染上世紀絕症,即使普通風流病,你也無法向另一半交待,必然惹起家庭悲 劇。若是異地情更是垠W薇砥A家有糟糠,但心繫遠方,自己牽腸掛肚,可佑對方不是與人共枕?「紅艷」從來多是非,英雄難過美人關,輕則家嘈屋閉,重則家破 人亡,不惹為上。

既然「寡宿」入宮,不如以應此劫,尤其外地工作者,不如孤枕獨眠,來得簡單。單身朋友,是年姻緣、人緣尚佳,要結識異性機會多的是,但怕花多眼亂,鏡花水 月,又是選擇困難,至於那些一拍即合的也只是短期快慰,只怕你痴心枉費,難作發展對象,倒不如以人緣為重,建立社交群,待日後觀察,性情相近者才轉作知心,展開追求,更為安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