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貓草中藥

2013/05/10 08:41:10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y
        每當睡不安寧,就會找醫生開些中藥丸給我寧神,但日前有意外收穫,就是草藥竟然有貓草的作用。

        話說看完中醫回家後,隨手把藥丸放在枱面就轉身入房,清潔完貓廁所後想吃藥,卻見紅豆在枱上典呀典的狀甚興奮,又舔手又打轉的,以為牠是歡迎我回家,但再想想牠平日可不是這樣子的呀。牠典了一陣,輪到米米跳上來,又是不停在枱上揩擦,手中抱着一些東西在嗅索,細看才知是我的中藥丸!

        也還真是第一次發現中草藥對貓產生作用,不知道藥丸裏是些甚麼成份,但濃濃中藥味真夠嗆的,我吞下去也有點勉強,貓卻竟然聞藥起舞。不過其他五貓爺則沒有興趣,只吸引到肥米和紅豆。

        這幾劑對人來說是安眠的藥,竟會是貓爺的亢奮劑!下次睡不好,是否也可以吃貓草?

        關慧玲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3/05/27 09:32:16 回覆

我的貓對有香味的葉類都好有興趣, 對掉落地的韮菜, 蔥都聞一餐.

關慧玲
關慧玲 2013/05/11 16:03:18 回覆

8012,

茶實不知道草藥的成份,不過佢地真的好有趣,把藥丸倒出來,只給藥味膠袋 {#icons_cat10}一個,一樣亢奮到不得了。

2013/05/11 10:58:43 回覆

看牠心思思, 請肥米吃一顆吧

2013/05/10 09:05:34 回覆

看肥米手抓藥丸的樣子, 實在太可愛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