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米歇爾豪住每晚2.5萬元

2013/06/19 08:16:46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19 Jun

 {#icono0_34}  {#icono0_35}  {#icono0_9}  {#icono0_24}  {#icono0_23}  {#icono0_38}

花絮:米歇爾豪住每晚2.5萬元2013-06-19 01:47:00 来源: 香港成报
核心提示:美國總統奧巴馬赴北愛爾蘭出席八國集團高峰會,同行的第一夫人米歇爾隨即帶着女兒飛往愛爾蘭。米歇爾花錢不手軟,下榻都柏林一晚要價3300美元(約2.5萬港元)的豪華套房。米歇爾和隨行人員在五星級的謝爾本酒店一口氣訂下30間房間。美國第一家庭此次行程,預計燒掉約500萬美元(約3900萬港元),全由美國納稅人買單。

米歇爾豪住每晚2.5萬元

美國總統奧巴馬赴北愛爾蘭出席八國集團高峰會,同行的第一夫人米歇爾隨即帶着女兒飛往愛爾蘭。米歇爾花錢不手軟,下榻都柏林一晚要價3300美元(約2.5萬港元)的豪華套房。米歇爾和隨行人員在五星級的謝爾本酒店一口氣訂下30間房間。美國第一家庭此次行程,預計燒掉約500萬美元(約3900萬港元),全由美國納稅人買單。

美安全人員開拖拉機巡邏

在八國集團峰會準備期間,美國總統奧巴馬已經出盡風頭。為保護其人身安全,美方購買大批拖拉機,安全人員裝扮成農場工人,開拖拉機在峰會場地厄恩湖附近巡邏。厄恩湖位於英國北愛爾蘭西部與愛爾蘭接壤的弗馬納郡境內,由相互連通的上厄恩湖和下厄恩湖兩大水域組成。

    花絮:米歇爾豪住每晚2.5萬元

    http://www.singpao.com/xw/gj/201306/t20130619_44130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