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未到傷心處

2013/06/21 08:41:20 網誌分類: 生活
21 Jun
        情緒低落時,好易做決定,就是去領養了一隻貓回家。

        十六歲的阿寶去了彩虹橋,完成了牠的事後,百無聊賴,心生一念走去睇貓,在貓籠之間遊走,忽然聽見一陣叫聲,沿聲音而去,一眼就見到牠,個樣咁熟?完全跟阿寶一模一樣,心底一陣震撼……

        牠很特別,眼神炯炯的看住我,叫聲一時熱熾一時柔和,在籠內不安地踱來踱去,抱牠上手,牠柔順地躺好,才第一次見面,竟有老相識的感覺。

        牠患過皮膚炎,導致全身毛髮很少,我叫牠Mo仔。

        不知道這是否阿寶的影響,我最不想找替身呀?看真點,Mo仔有阿寶的眼神,但Mo仔更會笑,叫起來嘴角是向上彎的;會笑的貓,的確有趣。

        好久沒增添新成員了,也極少去看貓,就是怕看了忍不住。這些年貓兒陸續去彩虹橋,再睇得開,都不能說不傷痛;可是掙扎了兩天,還是帶了牠回家,Mo仔對我笑了,像是承諾,會對我好的。

        關慧玲

        
回應 (11)
我要發表
2013/06/26 14:29:09 回覆

關小姐:

好明日牠們離開我們的時刻是多麼的難過,但總有分別的時候,我間中都有想起已去彩虹橋的貓貓,留給我回憶,心會想待現還在的貓貓再與我道別後,我不會再收養新的,但........又覺心靈會很空虛,所以收養新貓的可能性是100%,我都希望你收養Mo仔後,會給你注入新能量,用我們無限的愛給予需要我們的小動物.

另外你的版面是否需要加入Mo仔的靚相呢?我好期待看看牠的模樣......

smallcatcat

 

2013/06/24 17:45:33 回覆

親愛的關小姐,

不用感謝,因全是真心感覺呢,抱歉令您哭了,不瞞您,我也邊寫邊哭呢! 祗想您知道,有貓就有愛,無論牠此刻去了哪裡,我們這班老朋友永遠都在您旁呀,就像關家貓在我們心裡,好好保重身體,重新,從心出發。 {#icons_cat8}

2013/06/24 16:34:32 回覆

加油呀,關小姐,,我相信一班愛貓之友,都會支持您的,我好期待Mo Mo的出鏡,希望關家貓盡快錫哂 {#icons_cat8}這隻會笑的Mo Mo {#icons_cat1}吧!

關慧玲
關慧玲 2013/06/24 15:56:44 回覆

ms_red_bean  

看到了,十分感謝。從你的行文,知道你十分熟悉關家貓,直如老朋友一般了,看到就想哭。

2013/06/23 03:24:57 回覆

關小姐,

您好,私人留了言在“阿寶致紅豆小姐的信“一文, 希望您可以看到。好開心,祝新成員MO仔加入關家家庭,相處融洽,一起重新出發。 {#icons_cat1}

 

 

2013/06/22 09:35:41 回覆

好期待見到Mo仔

2013/06/21 20:39:41 回覆

關小姐:

阿MO幾多個月大? 暫時是否需要同其牠貓爺們隔離?

Old-Ox

2013/06/21 11:41:30 回覆

MO仔的加入, 又成了米米媽的開心果 {#icons_cat1}

2013/06/21 10:36:41 回覆

咁幾時有關Mo仔靚樣睇呀!

2013/06/21 09:38:48 回覆

緣份! 寶爺都好掛住你 ^^

2013/06/21 09:01:18 回覆

難得有阿寶的堅定眼神, 又會對著你笑的貓. 就握住這一個緣份吧 {#icono0_53}

{#CatsIsland.jpg}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