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中之人中

2013/08/07 11:46:02 網誌分類: 專欄文章重貼
07 Aug

下停睇人中、咀、下巴,由5歲睇到老,若上停及中停生得麻麻地,唯有展望下停,睇睇晚年福份如何。

人中主流年51歲,人中要夠深、闊為好。而人中短促、平滿,或如一線,都屬於不好的人中。通常男性人中較長,女性較短。而人中長就長命,人中短就短命,這種說法是錯的!

因為人中是會隨著年齡而生長,所以長命的老人,人中會長,但人中長唔一定長命。老人家當中,女性人中會增長,又會比男性長,因此一般女性較男性長命。

臥蠶係睇子女的,這是子女的品質宮。

人中為子女的生產宮,睇生產是否容易,人中深闊,生產容易,人中淺,仔女少;人中長,為人正值,主動幫人,重觀察,信自己,凡事喜親力親為,不假手於人,有時更偏向信人唔過,少許疑心重。

人中短,鍾意聽好說話,鍾意人讚,受人擦鞋,鍾意聽好說話,做事一意孤行,有時喜自把自為。

人中觀察女性是否有婦科病,亦可顯示女性貞操觀念,人中有紋侵痣破,難於受孕。人中彎曲,子宮容易有問題以玫難有身孕,即使有子女,亦容易不孝。

人中卷縮,由於鼻頭勾下,上唇掀上,正好夾著子女宮古書云:「人中五十一人驚,刑父尅子。」意謂到五十一歲時,一係死老豆,一係死自己,一係死仔女,好恐怖。

人中位處51歲,亦是一個好重要的通關運,將中庭運氣延續至下停的一個好重要的關口,所以51歲亦是一個關口。

{#H中1.jpg}

- 人中闊,生產容易
- 人中窄,生產困難,仔女少
- 人中歪左,先生男,父先死
- 人中歪右,先生女,母先死
- 人中如劍尖,第一胎容易生女
- 人中圓形,第一胎容易生男
- 人中上窄下闊,年青時辛苦,晚年漸好
- 人中上闊下窄,主奸詐,年青得志,但晚年走下坡,且難有子媳
- 人中如一線,難有仔女,有亦等於無
- 人中有橫紋,假養他人子,為通姦紋,易有三角性關係,婚後亦然
- 人中笑時現橫紋,先有關係而結婚,容易與人發生性關係
- 人中平滿,難有仔女

{#H中2.jpg}

- 人中有辥,難於受孕,易患子宮癌及婦科病
- 女性人中有辥,位置靠近上唇,早失身
- 人中闊而不深者,用情博愛,見一個鍾意一個
- 人中彎曲者,為人虛偽,難於受孕中
- 男性人中無鬚者,容易神經質,不滿實
- 人中上下俱窄,而中間闊者,子媳辛苦且難成大器
- 女性人中有辥,接近中間者,易有第二段婚姻
- 女性人中有辥,接近中間靠邊者,易與人通姦
- 女性人中大辥,接近鼻下者,短命

此文曾於頭條日報專欄「玄學人」中刊登,由於報章版面有限,不能足本刊登,現將全文重新刊載在Blogcity與讀者分享,如有植字方面的錯漏,敬請指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