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礦石助愛情?!

2013/08/31 16:33:10 網誌分類: 水晶七輪星座與塔羅
31 Aug

也許有朋友看到這標題會感到反感,先說聲不好意思,如沒興趣看,敬請略過。我這篇確是為一些企圖或正在用水晶、礦石去增加桃花或感情運的朋友而寫的,不過我的目的,並不是要導人迷信,更不是教人怎樣用水晶旺愛情,倒是希望大家先放下否定水晶的療效,但也不要盲目相信有太多神效!

回正題,作為一個水晶礦石的愛好者,同時也相信水晶能量學的我,我會說:水晶確有磁場、有能量。根據人體七輪的學說,不同的水晶可對應人體相關輪脈,因而對於某些疾病或心靈創傷,有幫助治療和釋放的作用(幫助治療意指緩和,而非根治;假如患病,請務必要去看醫生!)有部分人士亦會把水晶礦石用作冥想或修行。但到底是否旺愛情呢,對這個講法我就有所保留了。

首先,如果你身邊沒有機會接觸到任何男/女性,並不會因為你買了一條粉晶,就突然跑一個出來給你的;又或者,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但那個人不喜歡你,也不會因為你戴上水晶而令那個人愛上你。所以,水晶又好像沒那麼神奇吧!對,水晶的確沒有那麼神奇的!

雖然水晶不可能令你無中生「有」,但它的治療作用是可以幫到你的,只要你自己肯幫自己!你也可以當作是心理作用,如果你相信水晶有力量,那麼請先由自己的「心」開始改善,如果你在感情上,從來不敢表達自己或者很悲觀,而你戴了水晶仍然不敢表達自己,仍然是很悲觀,那水晶當然都不可能幫到你。如果你感情不順是因為脾氣壞,那水晶的功效主要就是安定你的情緒,令你的心變得柔和一些,如果你自己也願意少發脾氣,自然你也讓人感到更易親近,對愛情當然會有幫助。但若自身不收檢,也不肯改變,同樣火爆易怒,你的態度沒改變,那給人的感覺也就沒多大的改變了,於是愛情運也不會大增。

一個人有必要改善地方,通常該輪位也會出現問題。比如說,一個經常面對喜歡的人都是有口難言,或無法暢順表達自己的人,可能喉輪是出現不平衡的狀況,而對此,對應喉輪的水晶就有助平衡或強化你的喉輪位置,令你更流暢表達自己。不過七輪問題通常不是「不能表達」就等於是喉輪的問題,有可能是自己過往一些不好的經驗和傷害卡在心輪或太陽輪,於是令你在表達上受到阻礙,不敢大膽表達自己的意見或心意。因此,這類情況,戴了對應喉輪的水晶也未必幫得上忙了,也可能本身就因為喉輪過盛而無法好好與對方溝通,戴上對應喉輪的水晶,問題反而加嚴重了。要選對的水晶,當事人需先了解自己真正問題所在,才可以對症下藥。更重要,還是要有改變的心,心不改變或無法針對自己問題去作改變,戴什麼都不會幫到你的。

如果你不相信水晶,又或者認為「反正我自己心態和行為上轉變就好啊!那為什麼要戴水晶?」其實也是的!因此,不論你是否相信水晶有助愛情,請好好理解自己為什麼會感情不順,或者在愛情上,你需要改善的是什麼,是太沒自信?太害羞?太壓抑?太自我?太易發脾氣?還是太盲目?好好思考吧,並好好找出自己的問題,針對性作出改善,那相信你戴不戴水晶都可以有更好的轉變!祝好!

BY 鏡火雪(心靈療癒旅者)
http://www.facebook.com/Firewithsnowhealing
{#dd08e7fee6f5b1d9dee01017808cfe91.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