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語(七)~綠幽靈(幻影水晶):處處都是綠洲

2013/09/04 11:37:34 網誌分類: 水晶七輪星座與塔羅
04 Sep


綠幽靈(綠色幻影水晶)相信大部分朋友對他的印象就是:旺事業、旺財富吧!為什麼說他可以旺事業催財富?正因為當中內含的綠色礦物。事實上,綠幽靈對於事業和財富是有正面的影響,但這部分,筆者認為只是「副效果」,反而他對於心靈淨化、治療和成長都有著更卓越的效果,若買他就為了旺事業旺財富,好像有一點兒「大材小用」了。

綠幽靈一般都是內含綠色礦物的白水晶(無色水晶),但亦有為茶晶內含綠色礦物的品種。當中內含的綠色礦物,對應心輪,象徵了「生機」和「希望」;綠色的礦物,不論呈現山的形態、植物感覺、圖畫影像或是包滿的綠色點點,對於因任何事情感到疲憊、灰心、消極、絕望的人士,能夠增加內心的正能量,就像沙漠中看到真正綠洲一樣,有一定的療癒效果。至於包裹著綠色礦物的白水晶,對應頂輪,對於理智及冷靜頭腦有不錯的效果,亦有助淨化氣場和增加正能量。當白色的光和內含的綠色光同時發揮作用,配戴者就能慢慢得到平靜,內心恢復信念和希望,從而更清晰當下的情況,很多時候也促進新的構思。當腦袋理性,有新的概念,內在自信和希望增加,那行動力也自然增加,當行動力增加,對事件的經驗也相應增加,因而容易有助於事業的發展,亦有助本身的成長。(若引用同一概念,綠幽靈對於感情或人際關係的發展亦有同樣幫助!)

所以,與其說綠幽靈適合尋找工作的人事,倒不如說他適合因事業、社交、生活或愛情而身心俱疲、意志消沈,需要恢復希望和信心的人士吧。如果你已經充滿希望,對於目前生活亦很滿意,那麼綠幽靈當然能夠幫你增加機會和財富,財富是什麼?財富並不限於金錢,他就是一切美好的事物,包括健康、人際關係等等。

最後,一般情況下綠幽靈都適合戴於左手。順便一提,綠幽靈是不是可以增加收入?世上並沒有不勞而獲的事,綠幽靈有助增加外在的機會和內心的希望,但是收入方面仍然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否則每個戴著綠幽靈的朋友都變富豪了,不是嗎?記住水晶只是輔助,靠自己才是最重要。


BY 鏡火雪(心靈療癒旅者)
http://www.facebook.com/Firewithsnowhealing

P.S 以上為作者自己的感覺和心得,一字一句都出於自己,賣水晶的朋友請不要抄襲。

{#_I1kjREIHVwTXxDN34eA9A.jpg}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9/03/02 20:30:07 回覆
@庭庭...

你好,不好意思,之前比較忙所以沒有進來,然後又在密碼登入出了問題,搞了一點時間,現在終於解決了。紅幽靈近日會寫的,請留意文章更新啊,謝謝你的建議。

庭庭
庭庭 2018/10/31 21:29:46 回覆

那請問紅幽靈呢?(謝謝您~

user